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96.保险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耶律齐也跟喜乐是一个意思。

  白子澈却摇了摇头,说道:“不,我得跟你们一起去,三个人的力量毕竟比两个人的力量要大一些,而且那里面也许会有我们想象不到的诅咒法术,毕竟那里有一个棺椁,谁也不知道打开棺椁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还是一起去,这样更保险一些。”

  “表哥……”喜乐还想再劝说白子澈,让他改变主意。

  然而白子澈并没有听她的话,而是直接打断:“表妹,我意已决,你不用再说别的了,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们两个去的,我一定要跟你们一起。”

  白子澈这么坚持,喜乐也只好同意了,毕竟一直以来都是他们三个人一起行动。

  三个人一起行动,也总是安全系数比较多一些。

  再者,喜乐也有一个最后的保险,就是她的空间,万一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她会第一时间带着耶律齐跟白子撤回到她的空间中,逃脱一劫。

  想到这,喜乐也就不再说什么了,点点头:“那好,我们就抓紧时间出发吧!”

  首先他们要去的地方是大黑山,因为之前耶律齐喜乐和白子澈他们三个人发现火凤凰的蛋之后,为了不让别人把蛋拿走,他们先把蛋藏到了大黑山的山洞中,所以现在要到大黑山去把凤凰蛋拿了,然后才能去那个岩浆之河的山洞。

  他们正好现在还在喜乐的空间,于是三个人就手拉着手,直接去了大黑山。

  三个人突然出现在大黑山的山洞中,倒也没有引起什么轰动,毕竟他们经常这样来来去去的,现在大家已经都习惯了。

  这几天,因为喜乐他们一直在看书,寻找答案,所以闲暇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喜乐已经有两天没有来大黑山了。

  现在好不容易来了一次,就让耶律齐和白子澈去找凤凰蛋,而喜乐,自然而然是要来到孩子们的身边,陪他们玩耍。

  “奶奶,娘,囡囡她怎么样了?”

  喜乐这次,没有第一个找自己的孩子喜宝,而是先要去看月夜的女儿。

  “嘘,喜乐你小点声,孩子正在睡觉呢。”苏青柔朝喜乐打了个手势。

  喜乐这才轻手轻脚的凑过去,看到囡囡真的是在睡觉,她一张小脸红扑扑的,睡得正香,十分的可爱。

  喜乐又问了孩子这两天吃睡如何,有没有哭闹?

  得知孩子睡的香,吃的也好,喜乐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这会儿喜宝好像也知道自己娘来了,爬着爬着就到了喜乐的身边。

  喜乐十分的开心,又抱起了自己的儿子,好好的亲热一番。

  这时候,耶律齐和白子澈从山洞里出来了。

  他们手里拎着一个包袱。

  喜乐这才把孩子交给苏青柔,朝他们两个走去。

  “东西都找到了?”

  “没错,都在这里了。”耶律齐指着手里的包裹说道。

  “喜乐,你应该抓紧时间想一想,那个地方具体是什么样子?我们该出发了,不能再耽误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