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18.担忧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我们去见他……”凤玖又抚摸了一下凤召的头,然后率先的走上前去。

  那些侍卫们在这里也显然是来寻找凤玖的。

  在前往宫殿的路上,侍卫们还跟凤玖透露,现在山上之所以会变得这么冷,就是因为凤起找不到凤玖,大发雷霆,用了法术把宫殿给冰冻起来了。

  听了侍卫这个话,凤召抬起头,看着凤玖的眼睛,说道:

  “看来凤起还是很在乎你的。”

  凤玖没有说话,她其实现在是越来越不了解凤起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或者从一开始,凤玖对凤起,就没有那么的了解。

  凤起真的是在乎她吗?

  是把她当成妻子一样的在乎,还是把她当成妹妹一样的在乎,还是两者兼具呢?

  凤玖不知道,她也猜想不出来。

  凤玖只知道,现在她有凤召陪在自己的身旁,她不再会像之前那样害怕凤起了。

  而且在凤起要施暴的时候,在凤起控制不住自己嗜血的念头的时候,凤玖现在也有勇气阻止他了。

  凤召说的没错,无论如何,凤起都是她的兄长,是她的二哥。

  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二哥沉沦下去。

  就算没有夫妻之情,他们之间也是有兄妹之情的,血脉是无法割断的。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大殿外面。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这里应该也被人清理过了,但是不知道是印象病还是怎么回事儿,凤玖总是觉得自己还能闻到,之前在大殿上被凤起给烧死的那些国王和城主们,那些烧焦了的肉的味道。

  凤玖现在有了身孕,对很多味道都有敏感的反应。

  现在她只觉得自己的鼻子中充斥着这些烧焦了的肉味。

  所以她的胃马上就有了反应。

  一阵翻江倒海,她觉得自己之前吃的食物差点就要吐出来了。

  凤玖连忙捂住嘴,防止自己做出什么不雅的举动。

  而就在这时候,从大殿里冲出来一个人,猛的一把将凤九搂在了怀中。

  “小妹,你去哪儿了你知道吗?我已经把整个宫殿都翻找了一遍,都没有看到你的影子,我都快吓坏了,我以为你离开了,我以为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凤起抱着凤九,一连串说了很多很多的话,这些话都是表示不想失去凤九。

  凤玖被凤起抱在怀里,他整个人几乎都被包裹在凤起的胸膛中,所以她看不见凤起脸上的表情,她不知道凤起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到底是真的悲伤的表情,真的担心的表情,还是他只是在跟她逢场作戏才说这样的话的。

  过了好一会儿,凤起才把凤玖给松开了。

  这会儿凤玖抬起头,就看到凤起的脸上真的都是担忧的神色,不过,她也不知道,凤起这个神色,是真心的还是装出来的。

  “二哥,我有些事情想对你说。”

  “小妹,什么事情,尽管对我说就好。”

  现在凤起声音里面,充满着温柔,跟他之前在大殿上烧死那些国王和城主时候,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