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30.精神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起骑着火凤凰在襄阳城上空盘旋的时候,他看到了这样一幕。

  因为是居高临下,襄阳城是什么样子,都被凤起尽收眼底。

  他看到城中的大部分的士兵都在城墙上抵御滇国的入侵。

  而剩下的人也没有闲着,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女人,他们都没有躲起来,而是在城中帮忙制造武器。

  家里的火油全都拿了出来,制作成火药瓶,要烧死入侵他们的士兵。

  还有人用牛车马车装着一车车的大石头,往城墙头上拉去,要用这些石头砸死要侵犯他们的士兵。

  尽管凤起骑着那巨大的火凤凰盘旋在襄阳城的上空,可是城中的百姓却根本没有人往头上看的。

  就算他们知道那火凤凰投下的巨大的阴影笼罩在襄阳城的上空可是他们也没有让恐惧在自己的心中生长。

  没有一个人表现出害怕慌张,担忧,他们似乎全都做好了随时赴死的准备。

  不过在死前,他们一定不会投降,他们会战死直到最后一个人。

  这就是中原人的精神吗?

  凤起不能理解。

  为什么这里的人和南边的人,完全不一样呢?

  他们难道不怕死吗?

  凤起觉得这世界没有什么人会不怕死,就连强大如他一般的人也会怕死,凤起就很怕死,他想要拥有长生不老,就如同天上的神仙一样,不过他是半人半神的孩子,他没有办法做到长生不死,他继承了神的法力,可是他只能拥有人类的寿命。

  如今,死亡的阴影笼罩在襄阳城的上空,可是他在这里却看不到以往她熟悉的那种恐惧的气息。

  凤起不信邪,他决定要试一试。

  他不相信这座城池里的人会不害怕,他会不害怕他火凤凰喷出的火焰。

  他要让这里的人敬畏他!

  他受不了这里的人无视他!

  因为凤起知道他以后必然会成为他们的皇帝,作为一个皇帝,作为天下至尊的人皇,怎么能会让自己的子民轻视他呢?

  绝对不可以!

  凤起想到这儿,眼神又变得阴鹜起来。

  他伸出手来抚摸了一下阿欢的头颅,然后他看到了她下面就是一个广场,人们正聚集在那里,准备着武器,而这里,现在是整个襄阳城中人最多的地方。

  “阿欢,烧了他们!”

  凤起朝阿欢下达了命令。

  巨大的火凤凰喷出了熊熊的火焰。

  一个大火球从天而降,落到了广场的人群中。

  火焰迅速在人群中蔓延开来,很快这里就变成了一个火场。

  凤起坐在火凤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场景。

  那些人们,在大火中挣扎,四散奔逃,就和他几年前烧死的那些大理人们没有什么区别,他们也在哀嚎,也在喊着救命。

  凤起看到这里,嘴角上扬,露出微笑。

  他心想,襄阳城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这里的人也都不是铁打的,他们也都怕死。

  而凤起觉得,在今天这场大火之后,襄阳城的人一定会乖乖的跟他投降,因为他们绝不是他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