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54.大军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虽然心里已经认同了柳如龙的这一系列说法,但是她却并没有马上给柳如龙答案,而是让他先回去给她一点时间,让她考虑WwW.kgege.La

  柳如龙的谈话就和凤起比起来好用了很多,因为凤起说完这件事的时候,凤玖直接就是否认了,而现在,她给柳如龙的答复是要考虑一下,就说明事情已经有了新的转机。

  柳如龙,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他知道事情也不能逼得太紧,既然凤玖都松口了,他也就得赶紧离开。

  他相信自己刚刚的那一番话,没有白说,他对凤玖的提醒也没有白做,凤玖应该很快会给他答案的。

  凤玖也没有让柳如龙失望,在柳如龙走了之后,凤玖就和凤召商量起这件事情来了。

  凤召并没有明确的给凤玖作出指示,他只是希望凤玖这一次能自己作出决定。

  不管凤玖想不想去做那大军的将领,凤召都建议凤玖,要好好的听从一下自己的内心。

  因为有的时候用脑子去理智的想事情,都是理性的。

  而最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的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凤九都考虑用了一天时间,在这一天里他想了很多,他想到了风起,想到了孩子们,又想到了他自己。

  她更多的是考虑到孩子们,如果凤起一直去做着那些暴力的事情,那么会受到最大影响的,还是她的孩子们,孩子们也会受到父亲的影响,也许将来也会成为暴君。

  这是凤九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而凤玖也不想让凤起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她不想让凤起,在中原留下一个这样的骂名,或者是在历史上留下这样一个恶鬼魔鬼般的存在。

  如果真能像柳如龙说的那样,将来她成为中原大军的首领之后,她就会得到那些将士们的崇拜和信服,那么她就会拥有一支忠心又强大的军队,等到凤起做错事情的时候,情绪不受控制的时候,想要滥杀无辜的时候,凤玖也有能力能够阻止凤起去做那些事情了。

  这样一来的话,这也未必是不好的事情。

  而凤玖也不担心自己会做不到这件事情,她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之前在滇国的山寨里,她是部落的神女,她领导的部落十年,她让一个部落变成了一个国家,她让人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她是有这样的能力的。

  所以在她考虑了一天之后,她给了柳如龙一个肯定的答复。

  当然,对于凤起方面,凤玖也没有让柳如龙去说,而是她自己亲自去说。

  毕竟她是凤起的妻子,这件事还是得她亲自和凤起说才对。

  没用多少筹备的时间,凤九就做了中原大军的首领。

  凤起现在的大军一共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他原本领导的西南大军,那个大军有三十万人。

  而另外的一支大军,就是凤玖现在领导的这支中原大军,一共有十八万人。

  柳如龙分别给两支大军起了名字,凤姐的那只叫做凤军,而凤玖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