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71.牵连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如果这个誓言打破了的话,遭殃的不仅是凤玖自己,还有她的孩子们还有凤起。

  也许连凤召都会一并受到牵连,也说不定。

  凤玖自己出事都没什么,她最担心的是自己害了孩子们,害了大家。

  看着凤玖一脸的忧心重重,凤召也猜出了她所担忧的事情,他连忙对凤玖说道:

  “阿玖,你担心的事情,凤起也会理解的,你放心,他会为了你,压制住自己的欲望的。”

  凤玖见凤召三番两次的安慰自己,她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也要承担后果,不能老是让凤召替她担心。

  于是,凤玖就点了点头,对凤召:“好的,大哥,你放心,我没事的。”

  凤玖带着凤召,很快的就回到了大军之中,然后凤玖写了一封书信,让渡鸦带给凤起。

  凤玖在信中把自己和耶律雄谈判的内容,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凤起,并把谈判的结果也都告诉了他。

  最重要的凤玖要告诉凤起,她已经和耶律雄之间立下的誓言,而这个誓言是不能被打破的,是法术的誓言,如果被打破了,那么诅咒会降临到每一个人的头上,包括他的孩子们。

  她希望凤起为了孩子们,也要遵守他们的诺言。

  信件发去之后,凤玖就十分的忐忑。

  都要很快一封信,从晋州到京城,最多不过半天的时间。

  其实这件事情,凤玖可以用法术移动到京城,亲自跟凤起说。

  不过这个时候,她有些害怕,去面对凤起,她害怕看到凤起失望的样子,害怕看到凤起发火的样子,她害怕自己情绪一激动又会激怒凤起的怒火,让他变得不理智。

  所以她想用信件代替。

  她给凤起写信之前,也给柳如龙发了一封信,她告诉柳如龙,自己会给凤起写信,告诉北境的情况,也许凤起会发火,所以她希望柳如龙在凤起看信的时候,他也在现场,这样柳如龙应该就会劝住凤起,让他少发一些脾气。

  很快,在凤玖的信件发出的第二天,他们就收到了京城的回信。

  书信是凤起亲手写的,凤起书信里的语言十分的平和,并没有发火的迹象,这让凤玖安心不少,而且凤起也答应了,凤玖跟耶律雄谈判的所有条件。

  把和平放在第一位。

  凤朝的大军在三天之内退离晋州城。

  而耶律雄也必定在一个月之内,把他的幼子耶律保送进京城,成为质子。

  这是用法术力下的不可反悔的誓约。

  所以双方都不必担心对方会毁约,因为毁约的时候,受到伤害的就是他们自己,还有他们的家人。

  毁约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他们既然立下了这誓约,就必定按照誓约的内容,履行他们的诺言。

  既然收到了凤起的回信,凤玖也带领着大军,撤出了晋州城。

  凤玖现在一心只想快些回到京城,回到他的孩子们的身旁。

  她离开孩子们太久了,她真的十分想念他们。

  凤玖没有想到的事,就在她离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