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77.答案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过现在,在凤起马要放弃自己,执着了十多年的念头的时候,那宫殿里有一个年轻的法师向他高声呼喊着,他,找到了能够长生不死的办法,这样凤起已经心灰意冷的心理,突然又燃出了一丝希望,燃起了一丛火苗来。

  凤起挥了挥手臂,让那些环绕在宫殿四周飞舞着的,想要喷出猛烈的火焰,把整个宫殿连同里面的法师们都化为灰尽的火凤凰们,都离开宫殿,回到他们自己的巢‘穴’去。

  而凤起让阿欢落在那个年轻的法师的面前。

  “告诉我你找到了什么样的办法?”凤起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脸庞还很稚嫩的法师问道,他决定,如果这个法师敢出言骗他,那么他马把他烧死,连同着周围的一切,马全部烧光,要烧死他们,要烧光这个宫殿,也不用那么多的火凤凰,他的坐骑阿欢足够做到这一点。

  这个年轻的法师看着凤姐的眼睛,他俊美的容颜没有一丝的慌‘乱’,这一点让风起想起了一个故人,那个故人是刚离世不久的柳如龙,他想起当初柳如龙在面对自己的时候,也是这样,不慌不忙,一脸的从容。

  所以不等法师回答凤姐的问题,凤起开口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那年轻的法师,曹凤岐‘露’出了一个笑容,他看着风起的眼睛,语气很是沉稳,回答了凤起的话。

  陛下,我的名字叫做弥生。

  后来凤起才知道,这个叫做弥生的年轻的法师,跟他一样,也是来自西南边陲。

  “陛下,我知道能够让人长生不死的办法,不过这个办法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只想告诉你一个人。”

  听了弥生的话,凤起皱了皱眉头:“你刚才说你是找到了能够长生不老的办法,可是你现在又说你知道长生不老的办法,这是什么意思,你一直都知道吗?”

  “陛下,我说过,关于长生不老的办法,我只想跟你一个人分享,所以咱们去一个没有其他人的地方吧。”

  凤起见弥生这么说,伸出手来让他和自己一起,坐在阿欢的后背。

  阿欢载着凤起和弥生,一直朝北飞,直到飞到京城最北面的龙阳山,在山顶一处巨大的石头平台,阿欢才停了下来。

  这个山顶,凤起经常会让阿欢带他过来,他喜欢这里,这里是京城最高的山,只要他抬头往山下看去,能看到自己坐拥的整个京城,似乎也能看到整个天下的风貌。

  然而他来到这里的时候,往下看的时间久了也会觉得寂寞,也会觉得空虚。

  还是那个,将即迈入死亡的问题,在困扰着凤起。

  既然总有一天要死,要和这大地一样,都化为尘土,那么他现在拥有的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呢?

  难道西王母的话真的是不可打破的吗?

  他这一生无论做出什么样的成果,都只能是一个凡人吗?

  他经常在这里问自己。

  却并没有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