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11.牵手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齐哥,我知道了,这不是真的流沙,这是幻术,我们又中了幻术了!”

  喜乐朝着耶律齐高声的喊道。

  因为喜乐知道,如果这流沙真的是流沙的话,那么他们被困住了,就应该跟之前耶律齐用的办法一样,能用那样的办法脱身,可是现在他们试了好多办法,这里法术不管用,并不是说他们的法术是没用的,而是因为他们现在处在幻术中,不管他们用什么样的法术,对幻术来说都不起作用!

  喜乐和耶律齐学习法术已经有段时日了,所以他们对法术的理解已经深入了一层,他们知道法术在什么时候起作用,什么时候不起作用而不起作用的,只有在中了幻术的时候才会法术用不上,因为他们已经在法术中了,所以现实中的法术对幻术根本就不起作用。

  行了,不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时候中了幻术,也许就是在他们盯着那黄金雕像,女人的眼睛看的时候,幻术已经自动的触发了。

  跟之前他们所中的幻术差不多,这个幻术也十分的高明,让人根本就感觉不到自己是中了幻术。

  这个幻术还有一点高明的就是,幻术知道喜乐来到这荒漠里,最害怕的就是流沙了,所以,当喜乐触动幻术的时候,这个幻术,在喜乐和耶律齐的面前制造出来流沙,让他们两个人都陷了进来。

  正因为洗过,最害怕的是流沙,所以当她陷入流沙时候,他就会越来越慌乱。

  中了幻术的时候,人最忌讳的就是慌乱,越是慌乱就越难察觉到他们是在幻术之中。

  不过现在喜乐反应过来了,这是幻术。

  既然察觉出眼前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幻术,那么喜乐的心里也平静了很多。

  她闭上眼睛,不再去管那流沙到底会不会摸过自己的头顶,而是对耶律齐说道:“齐哥,我们一起用解幻术,把幻术解开吧!”

  “好,我来!”耶律齐给了喜乐一个回应。

  然后,耶律齐就高声的念了一个咒语,喜乐心想,这个解幻术的咒语还是他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一起学的,遇到幻术的时候,白子澈说,只要念这个咒语,就可以从幻术中挣脱出来,虽然喜乐不经常中幻术,但是,她之前试过一次,还是蛮好用的。

  念完了咒语,喜乐就期待着换书能够马上就被解开。

  然而她想错了。

  耶律齐虽然念了咒语,可是沙子还是不断的从上面的大口子往下落,解咒的咒语竟然不管用,这不科学,从来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状况!

  现在沙子已经没过,他们的胸前眼看着就要越过他们的脖子,把他们的头都盖住了。

  几个不甘心,他不想就这样在幻术中被逼死,于是他又自己亲自念了一遍,刚刚耶律齐念的那个咒语。

  奇迹发生了,幻术解开了,周围的包裹着他们的那些流沙,顿时如空气一般在他们的面前蒸发掉了,然后喜乐就发现,她并没有牵着耶律齐的手,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