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10.知道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突然在他们的头顶上,地宫的上方,裂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一大堆沙子从上面倾泻下来。

  “是流沙!”

  这大口子出现的太快,沙子落下来的速度太迅猛。

  所以等喜乐和耶律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半个身子被埋在了沙子中。

  就算之前,喜乐他们刚刚在外面经历过一次流沙,可这第二次也并没能让他们有更多的经验来,毫不慌乱的应对。

  身子陷入流沙的感觉是十分的不爽。

  他们刚刚只是被流沙淹没了,小腿儿这一次,半个腰身全都陷入了沙子中。

  而这地宫里的流沙,可比刚刚他们在外面经历的流沙速度快太多。

  还是耶律齐反应的快,他依旧用在外面的办法,想要用一个法术,先把流沙给固定下来。

  然而叶绿琪一连练了三遍,那个咒语,流沙都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停下来不动,甚至连慢下来的意思都没有!

  喜乐也试图用法术来固定住流沙,然而却并没有用。

  法术在这里竟然起不了作用?

  为什么?难道这个地宫是一个特殊的空间,屏蔽了他们的法术吗?

  喜乐和耶律齐接触法术,到现在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很快,沙子就漫过了他们的腰腹,到达了他们的胸口。

  这流沙的速度真的是快得出奇,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不单是他们被流沙埋住了,这地宫里其他的东西也都被流沙埋了。

  用不了多久,这些流沙就会摸过喜乐和耶律齐的头顶,到时候他们两个一定会窒息而亡,因为现在这流沙,让他们都动不了了。

  流沙强大的压力,压的喜乐和耶律齐都喘不过气了。

  然而喜乐知道,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不能慌乱。

  也不能大喊大叫,因为慌乱无措,或者是大喊大叫,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让他们加快死亡的速度。

  好在当他们两个被流沙淹没的时候,喜乐和耶律齐的双手握在一起。

  就算他们现在死在了这里,喜乐也不会觉得那么的害怕了。

  能跟自己最心爱的人一起死,也算是世上一件幸福的事了。

  不过能活着就是最好,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

  这个是真正的真理。

  喜乐现在还不想死。

  喜乐眯起眼睛,集中精力,好好的想了一下。

  为什么法术在这里会不起作用了呢?他们之前无论去到什么地方用法术都能解决所有他们完不成的问题,法术是万能的,法术也是不分界限的。

  喜乐虽然学识有限,但是她也听白子澈说过,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法术。

  可为什么偏偏在这里就不行呢?这里难道是被人施加了一个更高明的法术吗?

  法术,到底是什么法术呢?

  一时间法术两个字,充斥在喜乐的脑海中,在她脑海中迅速的飞舞着。

  突然之间,喜乐脑海中火花四溅,灵光一闪,她觉得自己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她连忙朝耶律齐喊道:“齐哥,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