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29.重罚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雌性鲛人人和喜乐之前所在镜城中遇到的那些鲛人很像,他们说话的时候,是用一种悠扬的歌声在传达自己的意思,而喜乐,此时此刻早已经就把法门打开了,那雌性鲛人对她唱的歌,喜乐都已经完全能听明白是什么意思。

  雌性鲛人的歌词大意也是跟之前洗了,和阿古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阿古力唱的那些一样,大概就是你从哪里来,你们是什么人?你们到这里做什么?

  不过这个雌性鲛人的歌声中有一点点是跟阿古力的歌声有些区别的,那就是她问喜乐和耶律齐为什么要动那一颗珍珠。

  那颗巨大的珍珠,是天神所拥有的东西。

  那颗巨大的珍珠,也是这里的所有的鲛人们的圣物,而他们世世代代在这里,就是为了守护圣物,现在喜乐和耶律齐竟然敢进入到这里,触碰他们的圣物,把他们的圣物偷盗走,这些教人们觉得喜乐和耶律齐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

  喜乐和耶律齐都用法术听懂了他们的话,两个人大吃一惊,他们没想到,凤起的灵魂碎片的容器,竟然是这群鲛人的圣物!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喜乐赶紧用法术跟他们交流:“对不起,我还不知道这东西是你们的圣物,但是这里面有一样东西是我们需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我们必须把这颗珍珠带走,如果冒犯了你们,请原谅,但是……”

  然而,喜乐的话还没有说完,看似像首领的雌性鲛人就打断了她的话。

  “冒犯神灵的人是不能被饶恕的,你们触犯了圣物就必须要受到惩罚。”

  “什么惩罚?”

  “我们会把你们搅成用肉泥。”

  听了那雌性鲛人所说的话,喜乐和耶律齐都大失惊色,他们没想到这样的狠毒的话语能从纯良的鲛人的嘴中说出来,难道说雄性鲛人和雌性鲛人是两种不同的物种吗?毕竟他们之前所遇到的进程中,所有的雄性鲛人都是那么的温柔善良,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杀戮的事情,即使那些鲛人们被凤起害的,都快种族灭绝了,他们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报复人类,他们只是想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可是眼前的这个雌性鲛人的首领,可是不跟喜乐和耶律齐之前遇到的境成的善良的鲛人们完全不同,满嘴说着都是什么杀戮的话,喜乐乐和耶律齐才不想被搅成肉泥呢!

  喜乐和耶律齐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一块灵魂碎片竟然会有鲛人们在看守,这教人们是自主的看守灵魂碎片,是因为觉得这珍珠是神赐的圣物,还是说是受凤起的指示,世代守在这里呢?

  啊,现在早就有雄性的鲛人受那首领的指派过来,抓住喜乐和耶律齐的手臂,要把他们给行刑。

  “等一等!”

  喜乐和耶律齐身上还有艰巨的任务没有完成,他们可不能平白无故就死在这里。

  “这位首领大人,请问你认识一个叫穆勒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