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2.怜悯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听了这雌性首领的话,喜乐犹豫了一下,他把她带回去带刀进场,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毕竟她现在和穆勒城主已经是朋友了,而且她还帮助墨城主解决了那么多问题,所以她也可以自由的出入京城,没有人阻拦了。

  只是,这个雌性的首领,不单单自己想回到晋城,想回到她的家乡去,她还想让喜乐把其他的她的那些后代们都带去,而眼下这些鲛人,数量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让喜乐带一个两个十个八个倒是没什么问题,他之前也操作过,可是一下子带这么多,那肯定是不现实的。

  温九不知道当初凤起是用什么办法把镜城下面的雌性的鲛人全都带到这里,把他们困在这里。

  喜乐知道,鲛人们都是对陆地十分恐惧的,比较胆小的生灵,所以只要他们来到了这里,他们就不会轻易的上岸,更加不可能千里迢迢的回到北境的云龙湖底下。

  虽然他们长相美丽,又有并不虚弱的法术,但是他们的心智都十分的纯良,跟狡猾的人类比起来,他们是太善良又太懦弱的圣灵了,所以才会被凤起这个邪恶的大魔头,欺压了这么多年,为他守护着他的灵魂碎片。

  喜乐觉得这些鲛人们都是十分可怜的,而且眼前这个鲛人的首领虽然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但是如果按照她自己所说,她是上次被凤起路过来的那群雌性鲛人中最后一个活着的了,那么她的岁数肯定也不小了,喜乐觉得如果不快些送他回镜城的话,那么再耽误下时日,恐怕,她再也没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了。

  喜乐心中升起了一股怜悯之情,她转过头去看了看旁边的耶律齐。

  然后她用传音入密的方法,跟耶律齐交流了起来。

  “齐哥,我想帮帮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太可怜了,他们不应该在这个地下的湖中,而是应该回到广阔的云龙湖,那里才是真正的家乡,在那里他们才能更自由更安全的生活。”

  耶律齐并不是没有怜悯之情,但是他觉得事情总是要有个缓急轻重,这些鲛人们虽然可怜,但是他们目前在这里,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并且鲛人的寿命也很长,让他们在在这里等一阵子,等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把所有的灵魂碎片的容器都消灭掉,那么这些鲛人们,他们再来帮他们回到他们的家乡,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不,齐哥,我并不觉得他们在这里是安全的,万一有一天凤起来这里查看他的灵魂碎片,发现那灵魂碎片已经不在这里,他们必然会拷问这些教人会虐待他们,所以如果我们现在拿走了灵魂碎片的容器,我们就必须帮这些教人转移到云龙湖中,在云龙湖的上方,我们可以设置复杂的结界,阻隔凤起,不让他伤害这些单纯可怜的生灵。”

  耶律齐觉得喜乐说得也有道理。

  他想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