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68.改变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包括月夜自己,他虽然是凤姐的儿子,但是他也是奉其操作的一个人偶罢了,如果凤起让他往西,他是绝对不能往东的,否则他的性命就完了。

  而月夜知道,凤起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所以他才没有把瑞希带在身边,而是找了一个隐秘的地方,把瑞希给隐藏起来。

  别人都以为月夜把瑞希隐藏起来是为了防范喜乐和耶律齐白梓澈他们几个。

  可实际上只有月夜自己知道,他绝对不能让瑞希见到凤起,如果凤姐知道瑞希的存在的话,那么他一定会利用瑞希来操作月夜,如果月夜做出了什么,让凤起觉得不满意的事情,缝隙也绝对会毫不手软的,用瑞希的性命作为月夜犯错的代价。

  而月夜,绝对无法看到瑞希被凤起杀死。

  所以他才想尽一切的办法,把瑞希给藏起来。

  月夜后悔了,他后悔自己想要追求天下无双的权利。

  因为他知道,跟在凤起的身旁,权力最终也不属于他。

  而凤起绝对会让天下大乱,饿殍遍野,血流成河。

  这是他的游戏,他用自己接近于神的权利,游戏人间,看着百姓们受苦,是他最大的快乐。

  这不是月夜想要的。

  所以,当瑞希有了身孕的时候,月夜也就更加的痛苦了。

  他更加的明白,自己的选择是完全错误的。

  如果凤起没有回来的话,月夜还会和耶律齐是好朋友,他还会和喜乐一起合伙经营的醉月坊。

  没有权利又怎么样呢?他有很多的钱,他可以带着瑞希去过她想要的生活,任何生活。

  而瑞希并不是一个喜欢权力的人。

  为了跟月夜在一起,瑞希宁可假死,抛弃自己公主的身份。

  瑞希都能做到这一点就说明了,他根本不在乎别的,他只是想和月夜一起幸福的生活罢了。

  当瑞希有了身孕的时候,瑞希也恳求过月夜,让他们两个人一起带着孩子远走高飞。

  瑞希并不知道凤起到底是什么人,但是,瑞希知道,只要月夜呆在凤起的身旁,他就不会有好的结果。

  但是当时月夜并没有听从瑞希的话,他依旧对权力执迷不悟,他觉得自己当时也许是中了幻术,或者他从小到大,就是一直处在幻术之中,没有清醒过。

  如果他不是为了瑞希的安全把她藏在地宫之中,如果瑞曦即将临盆的时候,他给瑞希找来一个好的大夫,瑞希就不会这样,早早的离开他而去。

  如果月夜能早一点看清权力本质,根本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就不会失去了最爱的女人。

  失去最爱的女人,也就失去了希望。

  他的人生从此再没有意义了。

  就算瑞希给他生下来的女儿,月夜都觉得自己再没有资格做孩子的父亲。

  他不配,他连孩子的母亲都没有保护好,他又怎么配做父亲呢?

  所以这些时日,月夜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他要帮助耶律齐和喜乐,帮着他们一起对抗凤起。

  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