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79.喜欢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听到喜乐的惊呼声,耶律齐和白子澈之然是把目光投向了她。

  “怎么?什么原来是这样?”耶律齐十分不解的看着喜乐问道。

  因为这一会儿,他们看到的景象是,月夜的记忆,而月夜的记忆,大部分包含着的都是和耶律衍有关的事情。

  月夜这么做,大概也是为了让耶律齐更多的了解自己哥哥的事情,虽然耶律齐已经继承了耶律衍的所有的记忆,但是月夜似乎也想让耶律齐从他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哥哥。

  这也是,月夜给耶律齐的最后的一份礼物吧。

  所以耶律齐一直以来都看得特别认真,在月夜眼的耶律衍,他的兄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这是耶律齐十分在乎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喜乐的一声惊呼,才引来了夜律的注意,而白子澈也朝喜乐看来,显然,他也是没明白,喜乐是什么意思。

  “怎么说呢?”喜乐有些为难,看了耶律齐和白子澈一眼。

  她觉得这件事情似乎由于一点羞于启齿。

  不过,她想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把自己看到的,跟耶律齐说一下。

  “齐哥,晋王殿下他……喜欢的人,是……月夜……”

  喜乐对耶律衍一直是这么称呼的,晋王殿下。

  没错,刚刚从耶律衍的眼神看出来了,耶律衍对月夜绝对不是简单的师兄弟之情,他喜欢月夜,他的眼神出卖了他。

  果然喜乐,这话一出,让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因为这一点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虽然在这个时代,也总有一些男人喜欢龙阳之好,有断袖之癖。

  不过这种事情终究是难登大雅之堂,算有这样的人,最后两个男人也不可能成婚,他们还是会照例的娶妻生子。

  再者,算他们有什么断袖之癖和龙阳之后,自己也不会轻易的说出来告诉别人。

  耶律齐当然也想不到自己的哥哥会是这样的。

  不过被喜乐这么一提醒,耶律齐也注意到刚刚耶律衍看着月夜的表情,和耶律齐平时看喜乐的表情是一模一样的,那不是看自己师兄的表情,那是看情人的表情。

  难道说自己过个终身不娶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双‘腿’残疾,而是因为他喜欢的不是‘女’人,是男人?

  这件事情给耶律齐带来了很大的震惊。

  他冷冷的看着前方,耶律衍和月夜两个人都抬着头看着慢慢飘舞下来的红叶,月夜的眼神在那一片片飞舞的叶子,而耶律衍的眼睛紧紧的锁在月夜的身。

  若是喜乐没有提醒他们,耶律齐和白子澈怎么看都不会觉得有问题,可是被喜乐这么一说,他们越发觉得,耶律衍的眼神充满了深情。

  耶律齐和耶律衍虽然是亲生兄弟,然而他们两个人真正的做兄弟的时间,不过是短短的五年,五岁之后的耶律齐把哥哥当做今生的仇敌,一心想要杀了他,虽然后来误会解开了,但是兄弟两个人,也再没有在一起相处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