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86.幸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知道,算是他们听不到,凤起对东方镜说了什么?他也知道他们谈话的内容。

  白子澈和耶律齐显然也能猜想得到。

  凤起一定是在蛊‘惑’东方镜,告诉他自己可以帮助他复活妻子和儿子。

  所以,利用东方镜,建立火神教。

  从此和东方镜形成的合作,亲密的伙伴关系。

  这些年来,东方镜一定为凤起做了很多事,而他也一直的跟随在凤起的身旁,所以他才会有机会知道凤起的那些灵魂碎片的藏身之地。

  而东方镜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也不会甘心被凤起一直利用,所以他也在背后暗暗的调查凤起。

  只是东方镜的事情,最后也成了一个悲剧,他没有能和自己的‘女’儿儿子见面,他想尽了办法,都一直没有能够复活他们。

  凤起当初对他承诺的这些事情,显然都是骗她的,凤起显然也不会用转生术去复活沈向晚和她的儿子。

  最后东方镜的身体竟然还被凤启给占据了。

  不过东方镜的一生虽然悲剧,但是,喜乐觉得他还有一个爱他的‘女’人,也许沈向莞也在他们的虚妄之境,等着东方镜吧!

  时空再度转换。

  月夜来到了县城,和喜乐遇见,买到了喜乐的红‘色’的大锦‘鸡’。

  他买这只大锦‘鸡’,并不是为了给京城里王村,贵族后‘花’园,添加一抹颜‘色’的,他把这只大锦‘鸡’连夜的送入了暗夜宫,暗夜宫是凤起后来最长时间呆的老巢。

  在暗夜宫,凤起打算用法术提取锦‘鸡’的血液,然后用血液来复活一只火凤凰尸体。

  据说浑身羽‘毛’是纯红‘色’的大锦‘鸡’,是凤凰的后裔,所以这只大锦‘鸡’的血液,也许是存留着凤凰的血。

  然而,凤起的这个计划却失败了。

  火凤凰并没能如他所愿的复活。

  而与此同时,凤起本来的身体也支撑不住了,所以凤起闭关了,他要寻找一个新的身体来承载他这片灵魂碎片,他绝对不能轻易的让自己的这一片灵魂碎片死亡,否则他又要‘浪’费一个新的灵魂碎片了。

  而这时候,越夜也沉寂下来,他不需要再为奉其谋划这些事情,所以他和喜乐一起,开始发展最乐纺的生意,他们两个人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然后是耶律衍的死亡。

  当月夜知道,耶律衍要牺牲自己的‘性’命去救耶律齐的时候,他苦苦的哀求,希望他不要这么做。

  在这人世间,跟月夜关系最亲密的,也只有耶律衍这一个知心好友,如果他死了……

  然而他却没有办法阻碍耶律衍的这个决定。

  耶律燕用自己的‘性’命挽救了耶律齐的‘性’命。

  他把耶律齐‘交’付给月夜,让他照顾自己的弟弟。

  月夜也不能用自己好友的最后一个请求。

  后来耶律齐和月夜的关系也十分的好了,这一段时间,是月夜觉得最幸福的时间,他同时还和瑞希能够长相思手,结为夫妻。

  可是这段时光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没过两年,凤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