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16.身份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因为空间里的时间流淌的太慢了,所以喜乐和耶律齐也不知道他们在空间里到底呆了多久,反正喜乐是觉得大概有一天一夜了。

  而空间的好处让他们一直不停的做下去,却不疲惫,所以就算是过了一天一夜,他们依旧是精力充沛。

  “齐哥,求你了,我们该回去了。”

  喜乐都觉得耶律齐像是到了发情期一样,只要抓住她,就肯定是脑子里在想着那件事。

  尽管精力充沛,可是她的身体也受不了。

  要是还继续被耶律齐折腾下去,喜乐觉得自己走路都会是一件困难的事儿。

  而且耶律齐也是呀,他再年轻力壮,喜乐也怕他吃不消,别把自己累透支了,那以后想做也做不了了。

  耶律齐在喜乐央求他第三次的时候,才终于肯停了下来。

  两个人折腾了这么久,都浑身出了一身汗。

  耶律齐还要去花厅那边,和大伙商量正事,喜乐也得回到大黑山去陪孩子们。

  两个人现在衣冠不整,浑身上下也都是粘乎乎的,他们决定先回卧房,让人准备洗澡水,洗个澡再去。

  关于洗澡这件事情,喜乐特别明智,她提出自己先洗洗完了,她马上回到大黑山去,然后耶律齐再洗,否则喜乐能够预料的到,他们两个一起洗的话,肯定会又出事儿了。

  当喜乐提出要单独洗澡的时候,耶律齐也并没有反对。

  他也知道喜乐是身体吃不消了。

  喜乐快速的洗了个澡,换了衣服,就赶紧进入空间中了。

  在空间里,她看到四周的景象,想起刚刚自己和耶律齐在这里做的那些让人羞愧难当的事情,她的脸不由得又红了。

  几个很快的就回到大黑山,这会儿,大黑山这边正在吃晚饭。

  喜乐陪着沐老夫人,苏清柔和孩子们一起吃了晚饭,晚上就和孩子们一起睡。

  接下来的两天,喜乐都呆在大黑山里,也没有回晋王府。

  耶律齐他们那边在研究什么事情,喜乐也不太清楚,她也不想操心了。

  每一天,她都和孩子们在一起玩儿,孩子们玩累了,睡着了,喜乐就跟着豹夫人和小花两个去巡山。

  之前她的身份还是王家窝棚里的钱喜乐的时候,就经常和豹夫人一起,在大黑山里四处游荡,大黑山也给喜乐一家带来不少的财富。

  很久了,喜乐都没有这样得自由自在的玩了。

  她真的很怀念以前,她不是沐国公府的大小姐,不是王妃,他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农家少女,一心的想着要如何的发家致富。

  站在大黑山的小树林里,俯瞰着山下她家原来的那一片片的菜园子大棚。

  经过这件事,那些原本她的心血都被荒废掉了。

  虽然,喜乐现在真的不差钱了,不管是沐家白家还是晋王府,都有足够的银钱,可是喜乐想要的并不是钱,而是原先那份无忧无虑的农家生活。

  不知道京城的事怎么样了?喜乐不知道耶律齐能不跟能够脱身,和她一起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