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7.办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让田诚在附近的刘家村跟村长见了面。

  这事儿是田诚先出面的,而喜乐和耶律齐也跟着一起去了,不过他们两个并没有暴露身份,而是穿着普通的村民穿着的粗布衣服。

  当然两个人长得都是天仙一般的人物,就算是穿着粗布的农民家人的衣服看起来也是十分的不一样。

  村长知道田诚是个人物,所以听说田诚让他见面,很快就答应了,而当她来到了约定的地点的时候就看到喜乐竟然也在。

  村长十分的创意,也十分的高兴,对于村长来说,喜乐就是他们全村人的财神爷,现如今,虽然大家都不住在王家窝棚村子里了,但是一想起曾经在喜乐家干活,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好处,大家也都是很向往那个时候的日子。

  “喜乐……不,王妃娘娘,您怎么回来了?”村长高兴的跟喜乐打着招呼,刚叫的喜乐的名字,却觉得自己是冒犯了喜乐,连忙跪下身子给她磕了一个头。

  “村长爷爷,你跟我就不必这样客气了,我今天来找你是有事儿的。”

  “王妃娘娘,您不是在京城吗?怎么突然就回到这里来了?”

  “爷爷,我今天来找你,是有事要跟你商量。”

  听说喜乐有事儿,村长连忙点头说道:“王妃娘娘,你有什么事就尽管说,只要我能办到的,义不容辞,绝对会给您办了,千万不要跟我客气!”

  喜乐是全村的财神爷,而且地位这么崇高,村长当然是不敢得罪喜乐的。

  “村子里的大多数人都已经去别的地方了,能麻烦你把大家都给召集回来吗?”

  “让大家回来回哪儿呢?难不成是回王家窝棚村子吗?王妃娘娘您不记得了吗?两个月前,那大黑山里出现怪兽,把那么多人都给咬死了呢,大家怎么敢回去呀!”

  “村长爷爷,我是有事想跟大家一起开个会,您不用管要做什么,只管把大家招集起来就可以了,最好是把所有的人都叫来,一个也不能少,明日能不能让他们都到这里来呢?”

  虽然不知道喜乐是要做什么,但是听了喜乐这么说,村长也不好反驳,赶忙点头应承了。

  “好好,没问题,这件事情就都包在我身上了,你放心,我这就去找人去办这个事儿,保管明天上午之前让大家都来这儿,王妃娘娘,你可不知道这两个月来大家有多想你呢!”

  村长,这说的都是实话,没有了苏宅周围的这一些产业,大家都没有什么收入了,日子也过的是大不如从前,村长见喜乐这回回来了,并且要找大家开会,想着如果还能恢复之前的产业,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之前的那些产业,除了洗了,有本事能把他们重建出来,村里再没有其他的人能干成这件事儿了。

  村长走了之后,喜乐和耶律齐也就先回京城去了,而第二天上午之前喜乐和耶律齐准时的又回到这个地方来,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