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还是不说话,只是把李倩抱的更紧了,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他的,对他来说现在的他一无所有。

  “其实,伊梦和千成也在找你,我们要不要告诉他们一声……”李倩把头靠在元达的头上,两个人互相依偎着。

  “千成?我好像比他大一个月是吧!”元达哑着嗓子,小声地说。

  “好像是吧!怎么了?”李倩想了一下,然后回答着元达。

  “我找到崔山了,我的爸爸……”元达说的很简单。

  李倩慢慢把自己的头移开,然后双手摸着元达的脸,不可思意地看着他,“崔山?”

  元达点点头,“是啊!我找到了,呵呵……”

  “在哪里?他现在在哪里?”李倩显的很激动,眼睛一直看着元达一动也不动。

  元达轻轻地笑了,“呵呵……千成姓什么?”

  “崔千成,崔啊!”李倩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双手捂住嘴巴,让自己不要叫出来,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看来她对这件事很吃惊。

  “是啊!姓崔……千成就是我弟弟……校长就是我的亲的爸爸……就是那个抛弃我和妈妈的那个男人……”元达咬着牙,话一停一顿的。

  李倩抓紧元达的双肩,“这不会是真的吧!”

  元达扬扬头,笑的更大声了,“假的,假的……我也希望这是假的。”元达的眼里分明写着怒气。

  李倩伸出手拍拍额头,“怎么会这么巧?”她叹了口气,想了一下,“你和崔山相认了吗?以后怎么办?千成和伊梦现在都已经确定……确定恋爱关系了……”李倩的声音越来越小,她好像是在怕元达伤心。

  元达把头向后仰,把头靠在墙上,看着天,“崔山还不知道我是元欣的儿子,他以为我也死在了那场车祸里了……伊梦和千成……呵呵……”元达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只是傻傻地看着天笑。

  “崔山欠你的那么多,你就不去要回了吗?现在……现在他的儿子千成又抢了你的伊梦,你……”李倩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她抓了抓头发,很烦。

  元达看着李倩,面无表情,“对我来说,只要伊梦幸福,我可以放弃一切,包括崔山一家欠我的。”

  李倩看着元达,不由地笑了两声,“你爱伊梦,爱的这么深?”

  “我是爱她,爱得无可救药……”元达大声地说着,样子是那么的认真。

  “那么,你来找我干嘛?找你爱的人啊!我是她的代替品吗?啊……”李倩站了起来,很不满地看着坐在地上的元达。

  元达也站了起来,皱着眉头看着李倩,“我要忘记她……我要她从我心里走掉……我要开始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