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倩听完,伸出手拦住了元达,“我愿意做她的代替品,直到你忘了她,直到你心里没有了她……”

  元达没有说什么,他只是紧紧着抱着李倩,紧紧地……

  元达回到家里时,已是凌晨2点钟了,当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房里的灯全部都开了,伊梦就站在客厅里,看着元达一动也不动。

  “怎么还不睡觉?”元达低着头,似乎是在躲避着什么。

  伊梦慢慢走到元达身边,“你是在跟我玩游戏吗?”

  元达抬头看了一下伊梦,又快速地转移了目光“哪里有啊?“

  伊梦用力地推了一下元达,元达被这股蛮力推撞到了墙上,他感到胸口一阵刺痛,他伸出手在自己的胸口前轻揉。

  “怎么了,会痛啊!你不是要去韩国吗?走啊!干嘛回来啊……”伊梦双手放在胸口,很霸道。

  “喂!你怎么这么野蛮啊!”元达皱着眉头叫了出来。

  伊梦一听,眼睛瞪了起来,“什么?我……我野蛮?”伊梦急的转了一个身,然后她指着元达气的直咬牙,“你……你……真是……他妈的,老娘不管你了!”说完伊梦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谁要你管啊!”元达轻轻地接了一句。

  伊梦转过头,瞪了一下元达,然后“哼!”,回了房间,把门嘭地一声关上了。

  元达走到沙发上,刚坐下来,伊梦又出来了,她手里拿着手机,走到沙发边,看着元达,一脸讨厌地样子,“老妈找你。”

  元达半信半疑地接过电话,放到耳边,“喂!”

  “儿子啊!你今天怎么搞的啊!你还来不来我们这里了……对了,你不是说来这里你妹妹是同意的吗?怎么伊梦今天哭地那么伤心,还不让你走。”

  元达抬起头看看伊梦,“什么?伊梦哭地很伤心?”元达的声音故意抬高了几个调,脸上还挂着些笑容。

  “那有啊!谁哭了啊!”伊梦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话乱叫。

  “哎哟,我们家女儿怎么这么泼妇啊!妈妈很担心你的以后啊……”

  元达听了老妈的话,笑的都快合不拢嘴了,而一边的伊梦呢,是气地直跺脚。

  “妈,你怎么这么说我啊……你不是要问我哥一些事的吗?真是的……”伊梦皱着眉头,嘴巴撅得好高。

  “咦,老妈说的是不对啦,我看……应该是男人婆吧!”元达摸着下巴,仔细地看着伊梦。

  伊梦手一抬,对着元达的头就是一下,“你再说……”

  “好啦,别闹了,真是两个小孩子……儿子,你到底还来了来韩国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不耐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