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看着元达,等着元达的回答,元达也看看伊梦,“我还没有想好耶!”

  “什么没想好,妈,他不去了……”伊梦拉过手机,大声地说着。

  “喂!干嘛要帮我做决定啊……走开啦……”元达抢过手机,脸上还挂着些不耐烦地表情。“妈,让我再想想吧,过两天再给你答复吧。”

  “哎呀,那你就不要来了,我看看再过一两个月我就和你老爸一起回去。好了,就这样吧,挂了……”老妈说完,电话就真的挂了。

  伊梦看了看元达,笑了“哟!死元达,你去吧,去韩国吧,去呀……”伊梦说着拿过手机,奸笑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靠……”元达用手狠狠地拍了下沙发,撇着嘴。

  伊梦扬扬了头,“哼,有本事去啊!呵呵……老妈老爸都要回来了,我看你怎么去韩国……呵呵……难哦!”说完伊梦白了元达一眼,一蹦一跳地回了房间。

  看着伊梦可爱的背影,竟忍不住笑了一下,但马上又换上了一脸愁容。他扭过头,看着窗外,自己一个人傻傻地发呆。

  清晨,窗外传来了一些车子发动的声音,元达微微一动,感觉到有些冷,他拉了拉身上盖的被子,想转身继续睡觉。

  “被子?”元达睁了睁眼,发现自己睡在沙发上,身上还盖着自己的被子,他伸了个懒腰,看了一下周围,没有人,“伊梦,伊梦!”

  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伊梦的房门前,敲了两个,还是没有回应,他转动把手,发现门没锁,他打开门,走进去,“起床了吗?”

  “喂!怎么又进我的房间啊!”伊梦的声音从身后传了。

  “想看看小猪起床了没啊!”说着元达回过头,当元达回过头后,他看到了千成,突然胸口好痛,他靠在伊梦的房门上,看着千成不说话。

  “怎么了?”伊梦走到元达身边,扶正他。

  千成也走了过来,帮伊梦一起扶元达,“是不是因为昨晚上的车祸?”

  “车祸?”千成说完,伊梦吃惊地叫了出来,她看看元达又看看千成,等待答案。

  元达推开千成和伊梦,站在原地不动,他用余光看着千成,“是你爸告诉你的?他还说什么了?”

  千成轻轻地抖抖肩,摇摇头,“他就告诉我,他司机开车撞到了你,还有就是让我把你的行李送来,没什么了。”

  “什么?你爸的司机撞到了我哥?”伊梦感觉到很不可思意,她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元达,发现元达除了有些憔悴外,没什么变化。

  “哦!谢谢你了……”元达说完,又看了一眼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