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伸出手在元达的胸口处乱摸,“你没什么事吧?为什么胸口会痛呢?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

  元达打掉伊梦的手,“乱摸什么啊!你的男朋友在这里耶!”说完白了伊梦一眼。

  伊梦听到元达的话,脸一下子红了,害羞地低下了头,“什么嘛,真是的……”

  千成倒是蛮自然的,他拉过伊梦的手,站在元达面前,笑了,笑的很幸福,“元达,我现在还不会吃你的醋。我们家伊梦长的这么帅气,喜欢她的不都是女生嘛,现在的我超有安全感。”千成说完,把伊梦拉进了怀里。

  元达看了一眼,“什么时候成我们家的伊梦啦,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吧!看来,我要和李倩也要提高速度啊!”

  “元达,你到底喜不喜欢人家李倩啊!怎么老感觉你对她心不在焉啊……”千成拉着害羞的伊梦走到元达面前。

  元达看了看窗外,张开双臂,深深在吸了一口气,“哎呀,真舒服……李倩!呵呵……从今天开始,她就是我的老婆了。”元达看看千成看看伊梦,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伊梦似乎有点不信,她挑挑眉毛,“真的吗?”

  元达轻轻地点了点头,“当然了,老婆只有一个,怎么能乱认呢?千成你说对吧!”元达说着,拍了拍千成的肩。

  千成笑了,“是啊!老婆只有一个……”千成说完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伊梦。

  元达摸摸肚子,皱了皱眉头,“有点饿了耶!”

  “我请你们去吃早饭吧!伊梦也还没吃饭呢?”千成心里想的还是伊梦啊。

  元达摇摇头,看了一下表,“不了,还是你们去吧,我可不敢打扰你们的甜蜜时间。哦,对了,从今天开始放寒假了,你们俩个不好好玩玩吗?”

  “我今天想带伊梦去游乐园去玩啊,你呢?要不要一起啊……”

  “啊!”元达想了一下,“我才不去呢,我也要和李倩约会去。约会时有电灯泡是不好的……”元达一本正经的样子,很像一个爱情大师。

  伊梦摆摆手,蔑视元达,“还电灯泡呢?不跟我们一起就算了,真是的,我们也不打扰你们啊!真是的……千成,我们走。”说完伊梦从后边推着千成的背就要走。

  “那不送喽……”元达对着伊梦摇手,脸上还笑的很欢。

  伊梦和千成走后,房间里只剩下元达自己一个人,四周很安静,他先是躺在沙发上自己一个傻傻地发着呆,然后走进了浴室,想让自己清醒一下。

  元达躺在浴池里,用手摸着胸口,“好痛哦!怎么这里会痛呢?真的是因为昨天晚上吗?”元达扬起头,闭着眼,脑子里很乱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