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约会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来,单跳吧。”元达说完牵起了李倩的手,围着溜冰场速滑,在滑了一圈后,李倩和元达默契地抬起了左脚,右脚一跳,然后右脚又着地,接下来换成了右脚抬起,左脚一跳,左脚着地。

  这一个动作,换来了四周热烈的掌声,现在的元达和李倩显然成了溜冰场上的闪光点了,这里成了他们的舞台了。

  “情侣漫步,好不好?”李倩扯了扯元达的手,有点撒娇的样子。

  元达想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好啊!”

  李倩先在前边溜,然后元达跟了上来,李倩双手交插,元达从后边伸过手,拉住李倩的手,两个人极其默契地在溜冰场上溜着一个圈一个圈又一个圈。

  “你怎么还想着这个?”元达在李倩耳边,轻轻地说着。

  “因为这是我和你创造的动作啊!我想让你记起我与你的回忆……”

  元达抬起头迎着风,笑了,他现在能给李倩什么?

  李倩突然挣脱了元达,自己一个人溜到溜冰场的中间,“元达看好了。”

  元达马上停下了,看着溜冰场中间的李倩。

  只见李倩先是溜冰中间溜了一个圈,蹲在地上,以自己为中心,转起了圈,然后慢慢地站了起来,金鸡独立,双脚一跳,最后稳稳落地。

  元达拍着双手,溜到李倩身边,拉起了她的手,“什么时候学的,跟伊梦学的吗?”

  李倩扬起头,一只手轻轻地捏捏元达的脸,“吃惊吧!呵呵……这一招我可学了好久了。有什么要奖励我的吗?”

  元达想了想,把李倩拉在了身边,双手拦着她的腰,然后头慢慢地向下低,在众人的吃惊下,轻轻地吻了李倩的左脸。

  “哦……”

  “漂亮……”

  “再吻一个……”

  “再一次……”

  李倩的脸红的像个果苹,把脸藏进了元达的怀里,手不停地摇着元达牵着她的手,十分害羞。

  “走吧,我们去喝点东西吧!”元达拉了拉李倩的手。

  李倩紧紧地跟在元达的身后,一步也不想离开他,仿佛元达就是她的一切。

  伊梦双手插在口袋里和千成并肩走着,千成一路上不停地瞥着伊梦,感觉很不自在。路边上的美女们也一个个瞪着大眼,虎视眈眈的看着这两位帅哥。

  “喂!伊梦啊!”千成伸出手摸摸头。

  伊梦扭过头看千成,“恩?怎么了?”

  千成张张嘴,想说什么,但话到了嘴边,他又说不出口了,他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伊梦不明白了,千成是怎么了,“哎呀,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扭扭捏捏了?像个大姑娘……”伊梦说完,轻轻地笑了。

  千成伸出手,想牵伊梦的手,可又怕别人异样的眼光,最后他把手搭在伊梦的肩上,用力地向自己的身边拦了拦,“哎,现在只能这样了!”

  伊梦似乎明白了什么,她可爱的嘟嘟嘴巴,对着千成眨眨眼,“呵呵……我是这样习惯了!不好……”

  伊梦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千成捂上了嘴巴,“不要说不好意思,对不起之类的话,我不喜欢听。我告诉你哦,你是我的唯一,不管你怎么,我都喜欢你,我不会要求你做出什么改变的。呵呵……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我只是想牵你的手。不过……”千成打量了一下伊梦,灰色的毛衣外套着一件白色的外套,下身肥肥的棕色牛仔,哎!就这样牵她的手,路上的人该怎么想啊!“我还是就这样把手搭在你的肩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