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距离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身帅气的衣服,再加上一脸的春光,让他精神了不少。他没有和伊梦说话,直接去了洗手间。

  伊梦坐在沙发上,看着洗手间的门,为元达计时,“208秒……209秒……210秒……”终于元达在两分多钟后出来了。

  他出来后,直向门口,打开门……

  “喂!你干嘛去啊!”伊梦跑到门口,搬着门,不让元达走。

  元达抬起头,看了看伊梦,然后又仔细地看了看她的腿,“腿好啦?不痛了吧!”

  “不痛了……”伊梦低下头,也看了看自己的腿。

  听完伊梦的话元达推开伊梦,直接走出门口,给伊梦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伊梦还站在门口大喊大叫着。

  “喂,你干嘛去啊!喂,喂,喂!”伊梦叫了几声后,没人回应,她也就没劲了。

  她走进家门,用脚狠狠地踹了一下门,“我靠,什么嘛!真是的,老娘我起这么早,还这么的勤快,竟然连看都不看一眼?真是……”伊梦一边坐到沙发上,一边在那里咒骂着。

  “嘭,嘭……”敲门声……

  伊梦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我靠,死元达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啊,想走就走,想来就来啊!我靠,自己不带钥匙,还想让老娘给你开门。”伊梦双手放在腰间,语气很硬,但是脸上却挂着一丝笑容,她慢慢走向门口。“你想死是不是……如果你刚才是想给我买早点的话,我就放了你,不然你就等着over吧!”伊梦说着打开了门。

  千成一身休闲装出现在伊梦眼前,伊梦脸上的那一丝笑容,一下子消失了,有一种失落感涌上心头。她呆呆地看着千成,对,门口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元达。

  “怎么了?看到我不开心吗?”千成伸出手捏捏伊梦的侧脸,很暧昧。

  伊梦嘴角一歪,有点失落地笑了一下,“哪有啊!呵呵……”

  千成向房子里看了看,“元达不在吗?我刚才听到你好像是在骂他啊!恩?”千成一边说着,一边在房子里寻找着元达。

  伊梦回头看了一下。“刚出去呀。”伊梦无精打采地。

  “怎么了啊!伊梦今天怎么这么不开心?谁欺负你了?我替你揍他……”说着千成亮出了他的拳头,在空中狠狠地笔划着。

  伊梦看着有点可爱的千成,嘴角终于不吝啬那一点笑容了,“呵呵……没有啦!”伊梦说着,靠在了门口上,斜着头看着千成。

  千成向伊梦俯俯身子,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一动不动地看着伊梦,一瞬间四周的空气也变地凝重了,让人喘不过气来。伊梦看了看千成那会放电的眼睛,然后是高高的鼻梁,然后是性感的嘴唇……

  千成慢慢向伊梦靠近,一点一点……

  伊梦无意地向上看了一下,千成黑色的头发,让她瞬间想起了千成,“曾经在这里……元达喝醉的那一次……他……也是这样的……”伊梦睁着眼睛,看着千成的眼睛,但她的脑子里却想着元达。

  伊梦喘着大气把千成推开了,她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不去看千成。千成没想到会被伊梦推开,他站在伊梦身边,不停地伸出手抓自己的头发,眉头有些微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