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距离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对不起……”伊梦伸出手摸摸鼻子,然后手停放在了嘴唇上。

  “啊!没有……是我要说才对……”千成又抓抓头发,“是我太心急了……”

  “不是……”伊梦看着千成轻轻地叫了出来,看得出来她在自责自己。

  千成看着伊梦想了一起儿,“对了,你还没有吃早餐吧!看,这是什么……”千成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个袋子。

  伊梦看了看,“是什么?”

  千成扬扬头,“呵呵……这里有肉丝粥,有点心,还有鸡蛋……”千成着伊梦很自豪,“走,我们吃饭。”他拉起伊梦的手,走到餐桌前,把伊梦安排坐下后,他又去厨房里拿了副碗筷。

  伊梦看着为自己忙活的千成,心里很暧,是啊,千成就是一个能让人暧心的男生,一个让伊梦动心的男生。

  “喂!你在发什么呆啊!”千成把粥盛好后,放在了伊梦面前,自己也拉了拉椅子,坐在了伊梦身旁。

  伊梦抬起头,看着千成,轻轻地笑,“没有啊!呵呵……”

  “还说没有……好啦,快吃吧,吃完我们出去玩!”千成说着,又把碗向伊梦身边推了推。

  伊梦低下头看了看,“你吃了吗?”

  “我当然是吃过的啊!呵呵……快吃吧,不然就凉了。”千成直了直身子,很关心。

  伊梦端起碗,舀了一勺粥放到嘴边试了一下温度,正好不凉也不烫。她舀着粥把手移向千成,“你先吃一口……”

  千成嘴角上扬,露出幸福的笑容,他没有说什么,他把身子上前倾了一些,然后张开嘴巴,“好幸福哦!”千成含着粥说着。

  伊梦看了看千成,泯泯嘴巴,“和我在一起,真的有那么幸福吗?”

  千成咽下了口里的粥,轻轻点了下头,“当然喽,有你在身边就是一种幸福。如果哪天你不在我身边了,那我一定会伤心死的。”千成说着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愁容。

  “啊!”伊梦显然有些吃惊。

  “所以啊,伊梦不要离开我好了好。”千成说着,拉起了伊梦的手。

  伊梦看着千成,发现千成和以前不同了,真的变了,曾经千成身上总是带着一股不可侵犯的贵族气质,而现在他身上留有的不再是贵族气质,而是高贵的,让人喜欢的气质。

  “我怎么会离开你呢?呵呵……大笨蛋啊!真是的……”伊梦说完,低下头准心地喝汤。

  千成听了这句话,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舒服多了,“恩,我知道,我们家伊梦不会离开我的。”

  伊梦只是笑笑了,没有说什么,也许有一些话不用说出口,只需要一个微笑而已。

  “对了,我们去哪里玩啊!”千成皱着眉头,思考着。

  伊梦也停了下来,想了想,她的第一个直觉告诉自己,是溜冰场,至于为什么,她也不知道。“溜冰场,好不好?”

  “恩?好啊!我已经会溜了……”千成托着腮,很正经地说着,好像是伊梦不相信他似的。

  伊梦对着千成重重地点着头,“是啊!我们家千成这么厉害,怎么能不会溜呢?是吧……呵呵……”说完伊梦不禁笑了。

  “呀!笑什么?不信我啊!”千成咬着嘴唇,有些不满。

  伊梦放下碗,双手举起来,“没有啊!怎么敢呢?呵呵……”伊梦可爱地撅起了小嘴,双只眼睛眨呀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