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距离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千成举起手,轻轻地捏了一下伊梦帅气地小脸,然后两个人相视而笑。

  元达和李倩,坐在溜冰场边的椅子上,看着溜冰场上一个个自由的身影,他们两个人沉默,沉默,再沉默……

  李倩扭扭头,看着元达,她不由地皱起了眉头,“为什么他想来溜冰场呢?是真的喜欢,还是……”李倩想到这,不由地低下了头。

  “我们也上去吧!”元达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回头看着李倩。

  李倩低着头,没有动,“元达,你能不能不想她……”李倩的声音很小,好像只是对自己说一样。

  元达听了了,他先是一愣,然后张开嘴笑了,“你在说什么啊!我们快上去吧……”元达说着,向溜冰场走了两步。

  李倩站起来,拉住了他,元达回过头看着李倩,李倩也迎着元达目光,不服气。元达也许是心虚了,慌乱地移开了视线,他看着溜冰场,“你看,溜冰场上的人都没有我们俩溜的好耶!”

  “看着我!”李倩轻轻地命令着,这是一种不容反搞抗的命令。

  元达慢慢地扭过头,看着李倩,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有的只是一丝疲倦,有的只有一丝悲伤。

  李倩看着元达,嘴角到是挂上了几份笑意,“呵呵……元达,你还在想她!”她的话里有几分嘲笑的含意。

  “我没有……”元达生硬的语气没有一丝活力。

  “你明明就有,是这里想的……”李倩伸出手戳戳元达的左边胸口,很不服气。

  不知道是李倩戳痛了,还是元达心痛了,他的身体竟抖了一下,他伸出手,放在自己的左边胸口上,扬起头,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让我说对了?没话可说了吗?”李倩一步步紧逼着,让元达不能喘气了。

  元达轻轻地摇摇头,又傻笑了一下,“呵呵……说对了,是的,你说对了!”元达看着李倩,眼里虽然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一种痛,一种不能掩盖的痛。

  李倩的脸上笑容慢慢扩散了,她不停地傻笑着,“哦,原来真的是啊……呵呵……原来你还没有忘记她啊!原来……”李倩没有说下去,她盯着元达看着,眼里流出了可笑的泪水。

  元达看着李倩流泪,皱头一眉,伸出手想为她擦掉,但李倩头轻轻一摇,躲过元达的手。

  “我不用你来为我这个傻瓜,擦掉这可笑的眼泪。如果说,你忘不掉她,我不怪你,我会等你慢慢忘掉她,会等你记起我的好来。但是,我决不允许你让我和你一起去追溯你们的回忆,决不允许你沉浸在你们的回忆了……”李倩吸了吸鼻子,哽咽了一下,“原来,你是骗我的,你说你要忘了她,呵呵……好可笑耶!更可笑的是我竟然信了……”李倩说完,转身就走。

  元达没有拉住李倩,他站在原地自己一个人认真地想着,认真地想着李倩的话,也许,这一次真的是他错了。是他不该缅怀在过去,是他不该放不开一切,是他让现在的自己如些伤心,是他让他和李倩两个人如此的心痛。

  他轻轻地扬了扬头,傻笑着也离开了溜冰场,不回头看了,不去想了……

  有些回忆是忘不了的,只能淡忘,有时一个不经意的话语就会开启曾经的回忆,让一切往事浮现在眼睛,像电影一样一个片段一个片段地播放着,让你身不由已地陷入了曾经……当时间在变,唯有不变的不是一个人的心,而是已经发生过了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