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他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不知道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他一直用手摸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到很痛很痛,仿佛有一种要倒掉的感觉。

  “溜冰前,我想喝奶茶……”伊梦牵着千成的手,撒着娇。

  千成把身子向伊梦靠去,脸上挂着一丝神秘的笑容,“想喝奶茶?那你要先说一句好话我听听……”

  伊梦先皱着眉头,很不爽,但没一会儿她就捂着嘴笑了起来,“好坏耶!”她伸出手去打千成,可是她哪是打啊,分明的是在暧昧的嘻闹。

  “那你说不说啊!”千成撅起了嘴巴,好像有点等不及了。

  伊梦低下头,想了一下,“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喜欢……奶茶哦!”伊梦说完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千成听着前半边,脸上还是有笑容的,可是他听完了伊梦的整段话后,脸不禁板了起来,“呀!你喜欢奶茶啊!”

  伊梦笑了起来,他摇摇牵着千成的手,有些得意地样子。

  “不行,那你就别喝了……真是的,弄的我期待了半天,没想到……”千成皱起了眉头。

  伊梦泯泯嘴巴,瞥瞥千成,“我喜欢你啊!”伊梦的声音很小,如果不仔细听,是根本就听不出来的。

  千成有些吃惊,他托着伊梦的下巴,看着伊梦,“你说……什么?”

  伊梦打掉千成的手,有些生气,“算了,没听到就算了。”伊梦说完撅起了嘴巴。

  千成嘴角一勾,露出了笑脸,“怎么能算了呢?呵呵……我们家伊梦也会害羞哦!呵呵……走,我去给你买奶茶,为我们家可爱的伊梦买奶茶。”千成说着拉着伊梦走向奶茶摊。

  一这切,都看在了元达的眼里,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呵呵……她没有发现我……她为了千成可以穿上女装,一起牵手约会……”

  元达还是站在那里,看着今天一身粉色有点可爱的伊梦,脸上不禁挂起了笑容。他看着她和千成一起打闹,看着她和千成在人群中暧昧,看着她和千成相依相靠……

  元达转过身子,夹在人群里,离伊梦越来越远。他有点分不清方向了,感觉头有点晕,身体有点抖,好像很冷很冷。

  “喂!你的手机响了……”一个路人拉住了他。

  他脸上没有表情,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是李倩。他按下了接听键,把手机放在耳边不说话。

  “喂!你在哪儿?”电话那头的李倩是哭着的,话说的很不清楚。

  元达没有说话,仿佛一切与他无关。

  “喂!说话啊!你在哪儿?”李倩像是叫了出来。

  元达抬起头,因为他听了李倩的叫喊声,不是在电话里。他看着站在他前边不远的李倩弱小的背影,她的身体是抖的,因为她在哭。

  “喂!”

  “我在你的身后……”

  李倩快速地转过了身,傻傻地看着元达,任凭泪水一直流。她原来是想就这样离开的,但是她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她也知道爱是个人是不会那么容易就忘记的,所以她不想就这样的离开。

  元达慢慢走到李倩身边,抬起手,为李倩擦掉眼泪,可是李倩的眼泪好像没有休止,擦了又流出来了。“别哭了,好吗?”

  李倩拼命的点点头,“恩恩,不哭了。”

  元达轻轻地笑了,他牵起了李倩的手,并肩走在一起,李倩跟在元达背后,紧紧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