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他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倩盘腿坐在地上,呆呆地看着坐在对面的元达,而元达则傻傻地对着桌子上的酒发呆。

  “喂!”李倩看着元达,有什么话想说。

  元达扭过头,看着李倩,“恩?什么?”

  李倩叹了一口气,停了好久,“这里是我的家,有什么话随便说,心里有什么不痛快可以随便发泄……”

  元达闭上了眼睛,想了一下,然后拿起一罐啤酒就灌,他喝的好猛,酒水顺着他嘴角流了下来,流过他的喉节,露出一种男性美。

  李倩一把抢过元达手里的酒,放桌子上一摔,“想用酒把自己灌死吗?”李倩此时像一只发疯的小狮子,不再那么温顺。

  元达看着李倩,咬着牙,很凶,但慢慢地他眼里的怒气消失了,眼里开始泛起眼花,伸手拉过李倩,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

  李倩也伸出手,轻轻地摸着元达的头,疼爱的很,“有我在,有我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忘不了她……”元达的声音中有些哽咽。

  “因为你真的爱,所以很难忘记。元达,放心以后有我在,让我来代替她,好吗?”

  元达紧紧地抱着李倩,“伊梦啊!你现在好幸福哦!呵呵……我明明就在你眼前,你却看不到……”元达喝多了,酒劲也上来了,他迷迷糊糊地对着李倩说着。

  李倩一把推开元达,然后看着被自己推开的元达,喘着大气,她拿起一罐啤酒,很不淑女地喝着,也许是太猛了,她狂咳不止,她擦擦嘴角的酒水,冷笑着,“呵呵……”

  “伊梦,我真的很想你幸福,你知道吗?”元达躺在地板上,翻了个身,“我很没用,我竟忘不了你,竟看不惯你和他幸福……”

  李倩爬到元达身边,用手抚摸着元达的脸,“什么只要爱的人幸福,只要爱的人快乐,自己宁愿放弃一切,他妈的,那些纯粹是放屁……为了爱谁不自私?”李倩说出了她生平的第一句骂人的话,“呵呵……元达,放心为了你能快乐,我一定要让你忘记她……有我在,你会幸福的……”

  李倩又拿起桌子上的酒,狠狠地喝了一口,然后拿出手机,“喂,伊梦你在哪里?”

  “李倩啊!我在溜冰场,你在哪里?”电话那头的伊梦显的有些兴奋。

  李倩的眼泪掉下来了,现在的伊梦真的很幸福,而现在的元达……“我在家里,我找你有一点儿事,你能在溜冰场附近的那个咖啡屋里等我吗?”李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和平常一样。

  “啊!你和元达一起来吗?”

  李倩扭过头,看看熟睡的元达,冷笑了一下,“不,我自己去,你能不能也自己啊!”

  “你是说……好吧!你什么时候来。”

  “我现在就去,等我。”说完李倩挂了电话,一口气把罐里剩下的酒都喝了。然后她站起来,俯视着元达,轻轻地笑了,“元达,等我哦!我知道这样做你会伤心,但让我看到你伤心,我更心痛……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