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他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安静地咖啡屋里充满着浓郁的咖啡味道,伊梦坐在大大的落地窗边,看着溜冰场上溜冰的人们,看起来伊梦心情不错哦。

  李倩打开门,看了一下,然后直接走向伊梦,她的脸有点红,很可爱。

  “这么快就要来啊!呵呵……”伊梦说着指了指对面的椅子,示意让李倩坐下。

  李倩没有说话,直接拉了拉椅子坐下了,她盯着伊梦,这就是她的开场,没有话语的开场白……

  “怎么了?喝酒了吗?和元达吗?”伊梦眨眨眼睛,看着李倩。

  李倩的头轻轻一动,嘴角挂上了悲伤的笑容,泪水开始掉个不停,这一刻泪水代表一切。

  “怎么了?和我哥吵架了吗?”伊梦有些着急了,她拿出纸巾递给李倩,很关心地看着她。

  李倩吸了吸气,哽咽了一下,“你不是说,要把元达让给我吗?啊……怎么现在不算话了?”

  伊梦听完李倩的话,愣了,她不知道李倩说的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她皱着眉头,“什么?”

  “那次派对,我们在洗手间里……你还记得吗?你说把元达让给我的……”李倩的话说的很慢,每一个字都让李倩心痛不已。

  “你在说什么啊!”伊梦也有些火了,她不知道李倩在跟她扯什么。

  李倩擦擦眼泪,笑了起来,“哈!哈!什么?你以为你用几个字就可以打发掉我吗?我告诉你,伊梦那是不可能的。”李倩的声音很大,还好这个咖啡屋里冷清,不然会惊起别人的注意的。

  伊梦狠狠地拍了下桌子,“你到底想说什么?”

  李倩也拍了一下桌子,“元达喜欢你。”

  李倩这一句话,把气氛一下子降到了最低点,伊梦吃惊地看着李倩一动不动,而李倩也看着伊梦,掉着眼泪。

  沉默,沉默;对视,对视……

  “听明白了吗?元达喜欢你……”过了好久,李倩才慢慢地说。

  伊梦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伸出手抓抓头发,“什么?”

  “你哥喜欢上了你……”这次李倩直击她与元达的关糸。

  伊梦这下懵了,她身子向后一靠,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很不相信地看着李倩。

  “你知道吗?你哥现在很痛苦,就是因为你,他现在很痛苦……”李倩吸了一口气,脑子里闪过了元达喝醉酒的样子,“如果你爱千成,那么就好好的爱,把元达让给我,好吗?”李倩在哀求着,现在的她在伊梦面前,没有自尊,因为她是在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求他心里的人离开他。

  伊梦扬起头,不说话,眼角却流下了泪水,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让伊梦措手不及。

  “我是在求你,伊梦你知道吗?看着元达那么的伤心,我也很心痛的……”李倩用力地拍着胸口,看起来很疲惫。

  “你不用求我,因为我现在与千成在一起,我……我……我不喜欢我哥。”伊梦想了一下,“他只是我哥。”说完伊梦低下了头。

  李倩笑了,她笑了,“谢谢你……”

  伊梦闭上了眼睛,轻轻地摇摇头,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