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他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你不是我哥,我才不管你呢。”伊梦一说完,就后悔了,她低下了头,自责了起来。

  “哦!幸好你是妹妹,不然我可就真没人管了。呵呵……”元达竟笑了起来。

  伊梦看着元达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是啊!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好了,快起来啦,不要坐在地上。”伊梦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扶起元达。

  元达也配合着伊梦,从地上站了起来,伊梦扶着元达慢慢地走回房间躺下后,伊梦看了一下元达的房间,有些乱。

  “怎么了?”元达躺在床上,仰着头看着伊梦。

  伊梦皱着眉头,想了一下,“你睡吧,我先给你收拾一下房间,然后等你睡醒后,我再给你做饭吃。”

  元达看着伊梦笑了,“你给我收拾房间?给我做饭吃?确定?”

  伊梦重重地点点头,很确定的样子,“是啊!好啦,快闭上眼睛,马上给我睡觉。”

  伊梦命令的话说的那么的有力,看来伊梦还是疼元达的啊!元达眯着眼睛,看着伊梦把地上的啤酒罐子,一个个放到了垃圾桶里,然后看到伊梦又把窗子打开透气,慢慢地元达感觉到,其实这样也蛮幸福的。元达闭上了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想,让自己不安地心得到安宁,想让自己赶快睡着,想一觉醒来,还能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伊梦收拾了好半天后,才算是把元达的房间收拾的差不多了,她坐在床边,低着头看着元达。“你喜欢我?是真的吗?是李倩在骗我还是你真的喜欢我?看着你现在的样子,我好心疼的,我不想你因为我而受任何伤害,真的……”

  伊梦伸出手,为元达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小心翼翼地退出了房间。她来到厨房,打开冰箱,却发现没有什么菜。伊梦掏了掏身上的钱,想下楼为元达买些吃的,但不知道要买些什么。“元达喜欢吃什么呢?我怎么不知道……”

  伊梦靠着冰箱,想了一下,她拿出手机,拨通了李倩的电话,“喂!我想问你……”

  “什么?”

  伊梦不知道要不要说,她咬着嘴巴,“那个,那个……”

  “怎么了?”

  “我哥现在在家里,喝了很多酒……”

  “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到你家。”伊梦的话还没说完,李倩就马上挂上了。

  伊梦看着手里的手机,很奇怪,自己没说让她来啊,只是想问一下元达喜欢吃什么而已啊。

  “嘭嘭……”

  伊梦刚拿着手机发完呆,门就响了,伊梦打开门,更吃惊了,李倩竟然就站在了自己家的门口。

  “喂,还看……快帮我拿东西啊!。”看来李倩早有准备啊。

  伊梦接过李倩手里的几个袋子,看了看,“这都是什么啊!”

  李倩提着东西快步地走向厨房,然后又折回来,“是一些菜,我想今天晚上给你哥做些饭吃。”

  伊梦看着李倩,眨了眨眼睛,半天憋出了一个字。“哦。”心里有点凉凉的,不知道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