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感觉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坐在椅子上,看着李倩变魔法似的,把一道道菜弄上桌子,伊梦摇摇头,不得不佩服李倩,她和元达一样,都那么的会做饭。但伊梦扭头一想,“会做饭了不起啊!真是的……我不会做,但我有千成,怕什么……”李倩端上来一碗粥,表面黄黄的,里边还搀杂了些绿色,看的伊梦直流口水。

  “这是什么……”伊梦伸出手用勺子搅着粥。

  李倩看了一眼,然后整理着桌子,“是清火气地绿豆开胃粥。你哥不是喝酒了吗,要给他清清火气,开开胃啊!。”

  李倩想的还真细,唉!爱,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伊梦皱着眉头,心里有些不爽,“我靠,谁让他喝那么多的酒啊!真是的……都是他自己自找的……”

  “谁自找的?”元达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

  李倩微笑着转过头,“你起来了……”

  元达嘴角一勾,轻轻地笑,“恩,你怎么来了……”

  李倩挽着元达的手,带着他来到餐桌前,看她的杰作,心里满是期待。“看吧,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

  “哟,特意为元达做的啊!那是不是我不能吃喽……”伊梦撅着嘴,不知道生的那门子的气。

  元达俯下身子,轻轻地嗅了一下,“好香耶!呵呵……谢谢你了,还为我特意准备了这些。”元达说完,抛给了李倩一个电眼。

  伊梦看着元达,紧皱着眉头,“喂!元达你到底吃不吃啊!老娘我可是饿了……”伊梦拍了一下桌子,想引起注意。

  元达扭过头,看着伊梦,“这是李倩准门做给我吃的耶!关你什么事啊!真是的……没看到我们是在约会吗?”

  伊梦听着元达的话,心里更不爽,她站起来,站在元达面前,她扬着头,“哼!不就是饭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啊!我靠……”

  李倩扯扯元达的衣服,想让元达坐下来,可是元达却一把手甩开了,“喂!我要和李倩烛光晚餐,你是不是要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空间啊!”

  伊梦看着元达,瞪着大眼睛,这是什么状况,是在赶人吗?“你,你什么意思?”

  元达换了一个姿势,然后看着伊梦,“还不明白啊!我是说,我要和李倩约会,就请你给我和她一个空间……你可以去找千成的。”元达最后这一句话好像是故意说的,他扭着头很不屑地看着伊梦,根本就不管她生不生气。

  伊梦听完,扬了扬头,“好啊!那我走了,祝你们玩的愉快哦……”说完伊梦转身走出门口。

  一出门口,伊梦就后悔了,“那是我家耶!我干嘛要出来……不就是一顿饭吗?我干嘛这么生气……”伊梦嘲笑般的笑了笑,“李倩还说元达喜欢我,真是会吹……我看是元达喜欢她吧!还烛光晚餐呢,吃死你们好啦……”伊梦用力地踢着路边的栏杆,想发泄一下,“我也真是的,干嘛这么生气啊!他们俩本来就是在谈恋爱啊,本来就是要浪漫的啊!我干嘛在这里生他们的气啊!真是的……哎呀!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