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感觉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啊!米加亚设计的,可是我觉得并不好看耶……”一边的王靖瞥了一眼王毅,很不留面子的说。

  伊梦心里一惊,美国米加亚设计的惊奇首饰,最少也要值几万块的,而现在就这么轻易地送人了……“这个,我不能要……”伊梦又把手链递了回去。

  王毅很不明白,“你也嫌这手链不好看吗?”

  伊梦摇摇头,“不是,只是它是你看中的,我……”伊梦其实想说手链太贵的,但怕丢千成的脸,所以没敢说。

  “好啦,你就收着吧,就一条破手链,它不缺的。”千成说着,把伊梦的手拉了回来。“对了,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啊!”

  伊梦看看千成,又看看那两个兄弟,再看看自己,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她拿着手链,把自己隔绝在了他们之外。

  现在的伊梦虽然坐在千成身边,但心里却很想知道家里的情况,她拿出手机,拨打着家时的电话,一声,两声,三声,四声……没有人接,伊梦不甘心,又打了一遍,还是没人接。“不是要烛光晚餐吗?怎么?”伊梦皱起了眉头,想不通。

  千成用手碰碰伊梦,“怎么了?”眼里还透露着关心。

  伊梦泯嘴一笑,“没什么,就是想起来家里有点事。”

  千成看着伊梦,想了一下,“什么事?要回家吗?”

  伊梦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点点头,“恩,我要回家。你在这里玩吧,我先回家了。”说着伊梦站了起来,“王毅,王靖,你们先玩吧,我现在有点事,要走了,不好意思哦!还有,谢谢你的手链了。”说完伊梦摇摇手链。

  “怎么刚来就要走了呢?再玩一会嘛……”王毅扬起头看着伊梦。

  伊梦轻轻地摇摇头,“我有点事儿,要先走了。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千成也站了起来,又手放在伊梦的肩上,“我送你回去吧!”

  伊梦看看王毅又看看王靖,“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家的。他俩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好好的陪他们玩会吧。”

  千成抖抖肩,想了一下,“好吧!那我送你到门口吧。”说着千成拉着伊梦的手,走出包间,把她送到ktv门口。

  伊梦回头对着千成摇手,示意让他回去。千成笑着点点头,也抬起手对着伊梦摇了摇。伊梦微笑着转过身子,向家的方向走去。她又看了看手链,轻轻地笑了一下,然后把它塞进了口袋里。

  “一条破手链……几万块钱的破手链……”伊梦叹了一口气,心里好像压着什么,让她喘不过气来。

  这种感觉好差劲,让伊梦瞬间感觉到和千成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感觉与他还是有隔膜的,她的心里很郁闷,好郁闷。

  伊梦站在家门口,抬起手想敲门,但另一只手摸摸裤子里的钥匙,她犹豫不绝,“我是开门进去,还是敲门进去。”

  伊梦狠狠地皱了一下眉头,摸出钥匙,麻利地打开了门,“咦!怎么没人……靠,灯还开着,竟然没人,电费不要钱了是吧!”伊梦骂着,一边走向厨房,看着桌子上还放着菜,没有动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