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感觉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走到桌子前,拉过椅子坐下了,然后拿起筷子,“哼,还说约会,还说烛光晚餐,他妈的,这么一大桌菜不吃,跑哪去了?”伊梦一边说着,一边夹起菜放到自己的嘴里。

  “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们不吃,我来吃……我吃,我吃,我吃……”伊梦一直不停地往嘴巴里夹菜,直到再也放不下了,她胀鼓鼓着嘴巴,想咽也咽不下去。

  “啪……”一声轻脆的开门声,伊梦马上站了起来,从厨房跑了出来。

  “喂!你怎么回来了。”元达手里拿着些蜡烛,吃惊地看着伊梦。

  伊梦用手捂着嘴巴,被咽的很难受,额头上都冒出了汗,脸上是一阵青一阵白,她双眼盯着元达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李倩走到伊梦面前,“怎么了?”李倩发现了伊梦的嘴巴是鼓鼓的,她轻轻地笑了,“呵呵……”

  李倩伸出手轻轻地拍拍伊梦的背,伊梦感觉喉咙有点痒,她努力地克制自己,然后慢慢地向元达走去,她走到元达面前,想推开元达继续走,可是元达却拦住了她,不让她走。

  “怎么了?说话啊!”元达一只手拉扯着伊梦的一只手。

  伊梦皱着眉头,轻轻地摇摇头,可是元达还在那里扯,最后……伊梦真的忍不住了,她把嘴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都吐出来了,而且是全部吐到了元达的身上了。

  “你……你干什么啊!”元达双手腾空,不敢碰自己的衣服,又不敢碰伊梦。

  伊梦没有理他,直接撞开元达冲向厕所,“嘭……”门被关上了。

  元达看着自己的衣服,也有了想吐的感觉,他转过身,也走到厕所门口,双手用力地敲着,“开门,这么脏……让我洗澡,换身衣服。”

  过了许久,伊梦出来了,她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摸着头,很尴尬的看着元达,两只脚都不知道要怎么走路了。

  元达没有理会这些,他直接绕过伊梦冲向了洗手间,也“嘭……”地一声关上了门,“去我的房间给我拿身衣服来。”元达的声音透过门传了出来。

  伊梦站在那里看着李倩,李倩也呆呆在看着伊梦,四目交接了好久,四周一片定静,唯有的恐怕是元达放水的声音了吧。李倩看着伊梦,然后想想刚才发生的事,她的脸上的肌肉一动,嘴色一勾,轻轻一笑,伊梦看着李倩笑了,自己也笑了。最后两个人终于都爆发了,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太牛了……竟然吐了他一身,哈哈!笑死我了……”李倩笑的前俯后仰的,脸上的脸情也很夸张。

  伊梦轻轻地摇摇手,“是他不让开,这又怨不得我……”说完,伊梦还轻轻地咳了几声,看样是笑的快不行了。

  李倩狠狠地吸着周围的空间,想让自己平静下来,“不笑了,再这样笑下去,非肚子痛不可……”她轻轻地拍打着肚子,看着伊梦。

  伊梦轻轻地点点头,也吸了几口气,“对,对,对。”

  “去给元达拿衣服吧,不然一会他就急了。”李倩心里还是想着元达的,她总是这样关心元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