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感觉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急,急什么啊!有本事让他自己出来拿衣服啊!真是的……”伊梦回头瞥了一眼洗手间的门,眼里带着点气愤。

  李倩摇了摇头,微笑着,“好啦,还真跟你哥生气啊!小孩子气……”

  伊梦看着李倩,不满地泯了一下嘴巴,但她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是,是我太小孩子气了。”

  李倩又笑了笑,“你看你呀,还跟个小孩似的……”李倩说着,伸出手摸摸伊梦的头,“你怎么又突然回来了呢?”

  伊梦打掉李倩的手,很不满地看着李倩,“我跟小孩似的?有没有搞错啊……”伊梦挺直了腰板,双手放在口袋里,帅气地甩甩头发。

  “我问你啊,怎么你又回来了?”李倩根本就不理会伊梦是不是在耍帅,对她来说伊梦再帅她也没有反应。

  伊梦低下了头,有点不高兴,“没事,就是想回来了。”

  李倩不相信地摇摇头,然后瘪着嘴,“怎么可能啊……”

  伊梦轻轻地挪动了几个脚步,留给李倩一个背,“这里是我家耶!难不成你还不让我回来吗?”

  “不是啦……我先去给你哥拿衣服……”李倩说完快速转身走向元达的房间。

  伊梦转过身,看着李倩,嘴角一歪,一副坏坏地笑,“这里好像也成你家了……”伊梦轻轻地嘟囔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李倩拿着衣服从元达的房间出来了,然后走到洗手间门口,轻轻地敲了几个门,“元达……”

  李倩的轻轻呼唤,元达的手从门里伸了出来,把衣服拿进去后,又快速地关上了门,这几个简单的动作都很熟练,看得到两个人很有默契。

  伊梦闭上眼,狠狠地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客厅,打开了电视,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她依靠在沙发上,,两眼盯着电视一动不动,一副不羁的样子,脸色中还带了少许的冷酷,这样的伊梦真的是很少见。

  元达拿着毛巾擦着还滴着水的头发,坐在了另一个沙发上,他仔细地打量着伊梦,心里好像有什么疑问,但没有开口。李倩走到伊梦身边,坐了下来,很淑女般地坐着,和一边的伊梦形成了鲜明地对比。

  伊梦瞥了一眼元达,却发现元达在看她,“看什么?”简单的三个字,毫无生气。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元达说完,用力地擦了几个头发,然后把目光转向电视。

  伊梦也把目光转向电视,但是她的心里很生气,她咬咬牙,忍下了这口气。

  一边的李倩倒是笑了起来,“怎么了?两个人现在怎么变的爱抖嘴了呢?”说完,她看看伊梦又看看元达,“我们出去吃饭吧。”

  元达想了一下,“好啊,出去吃吧,家里的饭……”说到这里元达故意瞥了一眼伊梦,“走吧,我们出去吃。”

  “我不去……”伊梦冷冷地说,眼睛从未离开过电视。

  元达丢下毛巾,看着伊梦,“我有说让你一起了吗?真是的……家里的饭都被你吃了,我现在要和李倩出去吃了。”元达说完,拉起了李倩的手,直奔门口。

  “我靠,让我去我还不愿意呢?真是的……”伊梦倔强地撅起了嘴。

  “嘭……”门被狠狠地关上了,一瞬间房子里只剩下伊梦一个人了。

  伊梦关上电视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走到窗口,躲在窗帘后边,好一会儿,元达和李倩才出现,伊梦看着元达和李倩并肩走着,心里很不舒服,她扬扬头,吸吸气,但是眼泪还是不挣气地掉了下来。

  “有什么了不起啊……不就是吃饭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元达,你牛什么牛,你要不是我哥,我早就揍你了……”伊梦说着,手用力地拨了一下窗帘。“去吃吧,吃死你好了,我看你还能笑多久……真是的,我在生什么气啊……”伊梦擦干眼泪,关上窗子,扬着头依靠着墙,闭上了眼睛,“我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