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崔家聚餐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动作,正好让伊梦撞见了,伊梦双手插在裤子里,看着李倩和元达,“怎么你们两个有什么秘密事件要说吗?”

  李倩苦笑了一下,然后对着伊梦摇摇头,“没,没有啊!”

  伊梦对着李倩撅了下嘴巴,“瞎说,你们俩肯定有什么秘密,还不让我知道……”

  “秘密?什么秘密?说来我也听听啊!”千成走了过来,手很自然地搭在了伊梦的肩上,脸上灿烂的笑容简直帅呆了。

  元达看着千成,嘴角也轻轻地勾,“秘密?哪有什么秘密啊!这还不是你的伊梦,心里不知道想什么的……”

  “什么?我是千成家的,那不是你家的喽!”伊梦马上反驳了回了,脸上似乎是真的有点不高兴。

  千成轻轻地拦拦伊梦的肩,示意让她别生气,“你哥一定是在吃醋,你想啊,一个这么帅的妹妹都被我掳走了,他不心疼吗?”千成看着伊梦,语气温柔的很。

  元达听完千成的话,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有没有搞错啊!我心疼?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你知不知道没有恶魔在身边的日子,爽啊……”

  “恶魔?”伊梦气的直瞪眼,她想了一下,嘴角一歪,露出了坏坏地笑容,“我是恶魔,那您是天使喽!”

  “恩?天使?呵呵……那多谢夸奖。天使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元达脸上得意地笑容占满了面部。

  伊梦双手放在胸前,扬了扬头,“天屎……天上掉下来的鸟屎……哈哈……”伊梦不快不慢地语速,但最后她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伊梦这一句话,在场的恐怕除了元达自己没笑外,好像别人都笑了,千成家有些佣人也掩嘴偷笑,唉!可见伊梦这句话的威力啊!

  “好啦!别闹了,快进房子吧,在这里不嫌冷吗?”千成说着,用手摸摸伊梦的手,发现冰冷冰冷地,然后心疼地皱起了眉头,“怎么这么冰?看把你冻成什么样了,快进房子……”千成双手摸着伊梦的双手,把自己身上的热量传给她。

  伊梦低着头,享受着千成对自己的疼爱,她不敢抬头,怕撞上千成的眼神,眼撞上元达的眼神。

  “走吧!”千成拉着伊梦的手,向门口走去。

  元达盯着千成与伊梦的手,竟笑了起来,他笑的那么傻,有点伤心欲绝的感觉,李倩轻轻地扯了一下元达的衣服,“不是要开心点的吗?”

  元达点点头,拉着李倩跟在千成和伊梦身后,也向门口走去。又来了,崔家,只不过这一次对元达来说,并不是很快乐……

  一张三米多长的两米多宽的餐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食品,颜色多的耀眼,而且每一碟菜的搭配都是那么的完美,只是看口水都快止不住了。

  千成为伊梦拉好椅子,然后让伊梦坐下,他坐在了伊梦身边后才对着李倩和元达说“坐下吧,别客气哦!”

  元达在千成和伊梦的对面,慢慢地为李倩拉了一个椅子,让李倩坐下,然后又微笑着拍拍李倩的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