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崔家聚餐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拉过自己的椅子,才发现自己正坐在伊梦的对面,而且此时的伊梦正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元达没有理会,他很绅士地坐下后,扭过头看着李倩,“要吃好哦!”

  李倩红着小脸,轻轻地点点头,“你也多吃点哦!”

  伊梦用手故意碰碰自己面前的碗,然后狠狠地瞪了一眼元达,“这是千成家耶!这种客套话也应该是他说耶!你们俩有点数好不好啊……”

  千成笑了,“伊梦,没事的……我们还用分的那么清吗?”

  伊梦无话可说,她只能微笑着面对千成,但心里很不爽,她瞥瞥元达,然后嘴巴撅了起来。

  “怎么还不开饭呢?是在等我吗?”崔山一边慢慢地走下楼梯一边开玩笑般地说着,在眉目之带着些喜悦。

  元达看着崔山,眉头不由地皱了起来,而且现在有一种冲力,让他开始控制不了,李倩伸出手,紧握起了元达的手,并给了元达一个眼神,一个安慰的微笑。对元达来说李倩眼神,李倩的微笑,不仅仅是提醒,更是一种支持。

  “怎么样了?自从上次撞到你后,就没有再去看你,心里很过意不去啊!”崔山走到元达身边,一只手搭在元达身上,仿佛他们是多年未见的朋友,很亲密。

  元达轻轻地笑,“没什么,现在的我不是很健康吗?”说完,元达的脸上的笑容马上消失了,他这笑容只是一种应付,没有半点感情。也许这也是他最大的极限吧……

  千成站了起来,走到崔山面前,伸出手拦着他,“人不用我介绍了吧!那么,老爸快坐下吧,我们要开动了。”说着千成为崔山拉了拉椅子。

  崔山笑着摸摸千成的头,“臭小子,快去吃饭吧。”

  多么幸福的画面啊!多么快乐的一对父子啊!元达嘴角一弯,笑的好伤,他低下头似乎是想躲避什么。

  崔山坐下后,看了看桌子上的菜,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刘妈,把那盘肉放在少爷面前吧,他比较喜欢吃。”

  “好的。”崔山一说完,一边的一个女佣就走到桌子前,把一盘牛肉切片端起来放到了千成面前。

  崔山这才拿起筷子,“不要怪我偏心哦!我就这么一个儿子,我怎么能不疼呢?对不对……好了,快吃吧,来,来,想吃什么自己夹,不用客气的。”说完崔山夹了面前的一点菜放进了嘴里,很享受地嚼了起来。

  元达慢慢拿起筷子,但是迟迟不动手,他隐隐约约的感觉胸口有些痛,他抬起头看看崔山,又看看千成,他用力地攥攥拳头,脸上的青筋也爆起。李倩轻轻地扯扯元达的衣服,然后为元达夹了一片肉,“吃吧,这个很好吃的。”

  元达吸了一口气,然后硬从嘴角时挤出一丝笑容,“恩。”他不想抬头,因为他不想看到千成与崔山的笑容,因为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因为他们的快乐对元达来说只是一种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