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崔家聚餐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崔山看着元达,“呵呵……这个女孩对你蛮关心的,看来元达你是在早恋啊!”崔山脸上也带着幸福的笑容。

  元达被崔山这么一问,有点儿促不及防“啊!恩,很幸福。”元达轻轻地回答。

  “呵呵,幸福就好……这个女孩子不错,不错……加油哦!”崔山像个小孩子一样对着元达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一点校长的样子也没有,还在这里鼓励早恋。

  元达看着崔山,突然间也好想表现一下自己的幸福,“那是当然的啦,李倩人不仅温柔而且细心,和她在一起我很幸福。”元达僵硬的微笑一直挂在脸上,好像幸福一样,但这只是面具……

  伊梦看着李倩,也重重的点点头,“对哦!像你这样的人不让李倩管管,那还了得啊……”说完,伊梦嘴角一勾,竟笑了起来。

  一边的千成看看伊梦,想了一下,像是在打什么主意,“老爸,我也想谈恋爱了耶!”千成依靠在椅子上,一副玩世不恭大少爷的样子。

  崔山先愣了一下,然后用很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千成,“你小子是不是……是不是已经开始搞地下活动了?”崔山的脸色开始有一点儿变化了,他用一双质问的眼神死盯着千成不放,就怕千成不说实话。

  千成直了直背,看了看伊梦,伊梦正一动不动地看着千成,期待着他的回答,千成对着伊梦轻轻一点头,“是啊!老爸,我恋爱了……”

  “真的?你确定……”崔山用筷子指着千成,脸上也很严肃,让气氛马上降到了零点,他看看他,她看看她。

  千成不紧不慢地拿起筷子,夹了块肉放进了嘴里,然后不紧不慢地又轻轻地点了点头,“yes!”千成这一副不认真的样子,让伊梦感觉有点不舒服,但对于千成的承认,她心里还是很甜的。

  “哈哈!小子,不错嘛……我还真怕你就认准那王琳了呢?好小子……那个女孩是谁啊,什么时候带她来见见我啊!”崔山的脸色真是说变就变啊,刚刚还是一张板着的脸,现在呢……笑的都快开花了。还是学校里的校长,真是一点儿都不像啊……

  千成又看看伊梦,“下次吧,下次我要正式的介绍给你。”

  伊梦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阵心酸,她低下头,偷瞄着千成,然后傻傻地笑了一下,又轻轻地摇摇头。

  千成等了好久,才又张张嘴巴,“我现在对那个女孩还不够好,我怕她会反悔,所以……”千成看着伊梦,笑了起来,“我要把她绑在我身边,不让她逃走……”

  崔山也许是发现了千成的目光一直盯在伊梦脸上,他轻轻一笑,然后点点头,“我相信我的儿子,能搞的定……我也相信我儿子的眼光……不过,对女孩可要多下点心思哦……学习也不可以给我落下哦!”

  千成很自信的拍拍胸口,“一定没问题,老爸,我就知道你一定支持我了。”

  “当然了,我的宝贝儿子,我不疼你,疼谁啊……”崔山笑的很幸福,也许对他来说,千成的幸福就他的幸福,千成就是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