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崔家聚餐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不禁抬起手,摸胸口,感觉有点刺痛,他知道他不能再在里待下去了,一分钟,不,是一秒钟他都待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他会疯了的……他挺起腰想站起来,但眼前一黑,他忙伸出手扶桌子。

  “啪……”身边的汤碗洒了,掉在了地上。

  伊梦飞快地站了起来,跑到元达身边,用手快速地在元达的腰着擦,“痛不痛……怎么样?”伊梦皱起的眉头看得出她很着急,好像烫的是自己一样。

  元达紧住伊梦的手,“别碰,很烫……没事,不痛……”对现在的元达来说,痛已经感觉不到了,因为在他心里伊梦就是他的一切。

  崔山看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快来,处理一下……”崔山看着元达,心里莫明地心痛了一下。

  千成和李倩站在元达的身这,呆呆地看着元达紧握着伊梦的手,也许他们拥有了同样的感觉,李倩扬了一下头,不知道说什么。

  千成把伊梦拉到自己身边,又手握着伊梦的手,很心痛般地抚摸着,“没事吧,痛不痛?怎么你这么傻啊……”

  “可是我哥……”伊梦话还没有说完,千成就打断了她的话。

  “我知道你是为了你哥,但人也想一下你自己嘛……对不对……”千成说完,对站伊梦的手吹了吹。

  伊梦没有说什么,因为她现在的心里想的是元达有没有事,而不是自己的手。

  元达看了看千成和伊梦,他咬了下牙,“我看,我今天还是先回去吧,下次……”元达没有再说下去,因为他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崔山站了起来,走到元达跟前看了一下,“你去楼上换一件我儿子的衣服嘛……。是不是很痛?要不要去……”

  元达想逃离这里,他不在乎是否痛与不痛,“不用了,没事的……我正好也有一点事,我还是先回去吧。”元达说完,整理了一下衣服。

  “好,我和你一起吧。伯父,我和元达就先回去喽……”李倩挽起了元达的手,做好了走的准备。

  “真的走……我……。好吧,你们小俩口是不是想要一个私人空间啊!哈哈……”崔山说着大笑了起来。

  李倩没有说话,她低下了头,脸上红红的,元达伸出手摸摸李倩的手,“那我们先走了……”元达又看看伊梦,“你们慢慢吃吧。如果……如果天晚了,就让伊梦在这里住下吧。”

  伊梦好奇地看着元达,不知道元达心里在想什么,为什么要她留下来呢?

  千成先是愣了一下,他也不明白元达是什么意思,“这个没问题啊,反正我们家房间多的是……”千成微笑的点着头,一点问题也没有。

  元达用眼睛扫视了一下四周,他看看千成幸福的笑脸,再看看身边的崔山,他叹了口气。“那……我们先走喽……”元达牵着李倩地手消失在了大家的眼前。

  元达走后,餐桌前就变的安静了,三个人静静地坐着吃饭,找不到什么话题可聊,一瞬间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变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