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崔家聚餐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千成夹起一块肉放进伊梦碗里,然后很关心地说,“多吃点哦!”

  “没事的,我哥没事的……”伊梦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让千成一愣。

  “你哥没事,我知道,他们现在去约会了……好啦,多吃一点哦!”千成说着,伸出手轻轻地揉了下伊梦的头发。

  伊梦也意识到自己心不在焉了,她低下头夹起千成给她的肉,然后放进嘴里,慢慢地嚼,慢慢地嚼。

  千成轻轻地用眼睛瞄伊梦,心里有点不舒服,他吃醋了,吃元达的醋了,元达虽然是伊梦的哥哥,可是他还是很吃醋,他的心里酸酸的,就像咬到青苹果一样,又酸又涩,真不是个滋味……

  元达一出崔家门口,整个人就变了,他颓废地靠在崔家墙角,然后慢慢地蹲下,双手抱着腿,冷漠的眼神呆呆地看着地面,恍惚的神情让人看了好心疼。

  李倩蹲下来,轻轻地抚摸着元达的头发,“不要这样哦!这样我会心疼的……”李倩温柔地话语,给元达一丝安慰,但这安慰和内心的痛比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地面,一言不发。

  李倩开始紧张了,她摇摇元达的手臂,元达还是没反应,“不要这样啊,好不好……”李倩说着,眼泪开始往下掉了,哽咽地声音也不停地传了出来。

  元达扭过头,看着李倩带有泪水的脸,他伸出手轻轻地为李倩擦去泪,然后苦笑了一下,“掉什么眼泪啊!我都不会哭……”元达说到这里,自己的眼泪也掉了下了,在崔家路灯地照射下,变的那么地耀眼。

  “我不哭了,我不哭了……”李倩马上伸出手给元达擦眼泪,但嘴里却说自己不哭了,擦完了后,她对着元达傻笑了一下,“我知道,元达坚强地很,不会在乎这种小事的……”

  元达想了一下,然后张开双臂,紧抱着李倩,“我的心不痛,真的不痛……只是……只是……很痛……”元达一字一顿地说出了心里话,脸上的表情也释放了许多。

  李倩把脸靠在元达的胸口,贴近元达的心脏处,“你知道吗?我和你的心连在一起的,你痛我也会痛……我现在的心好痛……我想,你也是的。元达,别在痛了,好吗?”李倩闭上眼,静静地靠着元达。

  元达冷笑着,“呵呵……呵呵……痛?他们那么幸福,而我呢?”元达吸了一口气,“我对与他们来说,是一个局外人……我与他们无关。”

  “你去告诉崔山啊,你是元欣的儿子,也是他的儿子。说不定,他会接受你啊……”李倩看着元达的脸,带着些笑容。

  “不要…。就这样就好……不会打乱他们的生活……而且对伊梦也好。”元达的心里还是想着伊梦的。

  李倩也终于明白了,元达为什么甘愿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忍受痛苦了,原来是为了伊梦……她又想到汤撒在元达身上时,伊梦紧张的表情,李倩打了一下冷战,一种不祥地感觉涌上心头,她开始有一种恐惧了,她在怕什么?难道是怕伊梦也喜欢上元达吗?她抬起头,看了看元达的脸,然后又把头贴在元达的胸口,双手紧抱着元达的腰,舍不得放开手,怕元达会在她的身边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