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她的身边有我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咳咳……给我买瓶水吧!”元达轻轻地咳嗽了几个,他拍拍胸口,感觉闷闷的,有点喘不过气一样。

  “恩,在这里等我哦!一会就回来。”李倩听到了元达的要求,笑了起来,她穿着溜冰鞋快速地去买水了。

  不一会儿,元达的背被人轻轻地拍了一下,他没有抬起头,“回来了啊!”元达以为是李倩买水回来了。

  坐在元达身边的伊梦吃惊了,“回来了?”她摸摸头发,好奇地看着元达。

  元达一听声音不对,忙转头看,正好迎上伊梦的脸,两个人四目相视,之间的距离只有那么几厘米。元达突然间感觉胸口一阵痛,他痛的皱起了眉头,他把头低下了,慢慢地呼吸着。

  伊梦也感觉到了什么,但她泯嘴一笑,“怎么了,想见的人不是我啊!”

  元达低着头,不说话,但眼角却总是偷瞄向伊梦,想看看她的表情,这种偷瞄让元达感觉好像自己是在做贼一样。

  伊梦用肩撞撞元达不耐烦了,“喂,我说……回个话啊!”

  元达抬起头,刚想说什么时就看到千成正向这里溜来,一时间他所有的话都又憋了回去,他看了看伊梦,又看了看千成。

  千成溜到伊梦身边,手又很自然地搭在了伊梦的肩上,“是不是累了?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说完千成脸上挂起了迷人的笑容。

  “我来找元达啊!”伊梦说着,瞥了一眼元达,但元达根本就没有理会她说的什么。

  千成轻轻地笑了几下,然后笑容僵硬了,他歪歪嘴巴,用一种敌意地眼神看着元达,然后又笑了,只是这笑里掺杂了一些怒气。“伊梦,教我溜冰吧,不要和你哥坐在这里了。他有李倩陪的。你不要当电灯泡了……”

  “伊梦,你要好好教教千成溜冰哦!你哥我陪着就好啦。”李倩不知道何时冒了出来,她甩甩头发,笑了起来。

  千成把伊梦拉了起来,然后推着她又进了溜冰场,伊梦回过头看了看元达,元达也正看着她,两个人眼神交换,都从彼此的眼里看出了一种舍不得。

  伊梦到了溜冰场后,她挣开了千成的手,自己一个人溜了起来,她心里很复杂很复杂,“我的大脑怎么这么乱?他妈的,烦死了……”伊梦狠狠地骂着,然后加始狂加速度,微凉的风把她的头发吹的很乱很乱。

  “怎么了?想留下她吗?”李倩坐在了元达身边,她看着元达故意地问着。

  元达看着在溜冰场上穿梭的伊梦,然后轻轻地摇摇头,“我能有什么舍不得啊!真是的……”元达说完,坐李倩手里拿过水,快速地拧开盖子,狂灌着。

  伊梦额头上的汗,一个劲地流着,原本有点儿红的脸上也变的没有血色了,嘴唇也变的干而白了,伊梦用力地眨了一下眼睛,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她只顾着眨眼了,竟没注意自己的前方,她视线模糊,竟与一个高个的男生撞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