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她的身边有我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本来就是女生,而且今天的身体状况又不是很好,再加上她溜了那么久的冰,浪费了大量的体力,所以这一撞,她彻底地击溃了,她倒在了地上,闭着睛眼,感觉天旋地转,四周的声音也变的那么的乱,但她却可以清楚的想到自己的心跳声,好么的强烈,嘭,嘭嘭,,她不停地喘着粗气,好像四周的空间稀薄了许多。

  元达一看,像风一样快速地溜到伊梦身边,他用手轻轻地摇着伊梦,“喂!伊梦……喂!伊梦……”伊梦没有任何反应,元达急了,他俯下身子抱起伊梦,把她拦在怀里,用手轻轻地拍着伊梦的脸,“伊梦!回答我啊!”元达感觉到了,伊梦的脸好烫,他把手放在伊梦的额头上,想确认一下,“真的好烫!”

  “怎么了?伊梦,伊梦!”千成来溜了过来,他用手摇了摇元达怀里的伊梦,发现没有反应,整颗心就揪了起来,“怎么了?伊梦怎么会这样!”

  元达一只手拦着伊梦,一只手熟练地脱掉了溜冰鞋,光着脚踩在了冰冷的地面上,他把伊梦扶正了些,然后把伊梦抱了起来。

  “让我来!”千成拦下了元达,坚定的语气和倔强地眼神充分地表明了千成非做不可。

  元达看了看怀里的伊梦,竟没有要放下的想法,他没有理会千成,转身向出口走去,可是刚走了几步,就被千成拉住了,千成没有说话,只是用一双眼睛看着元达,短短的几秒对视,让元达看到了千成的眼里似乎有一点儿杀气。

  “你想干嘛!”元达冷冷地说,面无表情的脸上写着一些不耐烦。

  “让我来!”千成的语气很硬,不容改变。

  元达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用力地咬着牙,“非要这么计较吗?”

  “让我来!我是他的男朋友!”千成特别强调着男朋友三个字,好像是在警告元达一样。

  元达他眉头皱了起来,“她昨天晚上冷到了,现在发烧,刚刚又被撞到了,就不能先让我送她去医院吗?”这已经是元达商量的口气已经是他所做出的最大的让步了。

  千成没说什么,直接从元达怀里抱着伊梦,但伊梦必竟是一个人,不是想抱就能抱过去的,千成抱过伊梦时,差点把伊梦摔到地上,还好有元达扶了一把。

  “这样,你会摔到她的。”元达看着伊梦,心疼的很。

  千成看着元达,想了一下,“摔到了也是我来心疼……”

  元达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千成竟然会说这样的话,“你……你有没有想过她……你这样很自私……让她过的好,不是第一吗?啊……”元达火了,他抓起千成的衣领,恶狠狠地看着千成。

  “元达,不要……”一边的李倩终于忍不住了,她上前拉住了元达的手。

  千成向后退了一步,衣领脱离了元达的手,千成轻轻地把伊梦放到地上,让她依靠着栏杆坐着。然后他脱掉鞋子回到元达面前,举起拳头对准元达的右脸就是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