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她的身边有我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先是僵硬了一会儿,然后转正被打歪的头,用舌头轻轻地添添嘴角,又用手帅气地擦了一下,他用一种极冷的目光看着千成,然后他露出拳头就冲向千成的右脸。

  “你没次格爱她!”元达愤怒地叫了出来,这声音是元达此刻最想说的话,也是元达近一步表明伊梦不应该是他的。

  千成伸出手摸着火烧一样的右脸,冷笑了几声,“哈哈!我没有……你有吗?啊……伊梦的哥哥……”千成轻扬起的嘴角在空中画着完美的弧,他故意地挑衅着元达。

  元达疯了,他的耐性全部被千成打倒了,他抓起千成的上衣往自己的身边一拉,然后自己的腿尽力向上抬,让千成的胸口狠狠地撞到了自己的膝盖上。“他妈的,你是怎么爱她的……”

  千成的胸口撞上元达的膝盖后,他俯着身子,用拳头向元达的腹部猛数下后,又用肘部用力地顶了元达的胸口。元达痛地大叫了一声,然后他抬起脚,一脚把千成踹开了。千成并不罢休,他又扑到元达身上,用拳头打着元达的胸口。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千成,停下,千成,快停下。”李倩也像发了疯一样,冲到了元达面前,抱住了元达,李倩眼里的泪水不停地往外冒着,止也止不住。

  千成一把推开李倩,完全漠不在乎李倩的话,此刻好像没有什么能让他停止了,他还是向元达的胸口挥着拳头,元达痛的已经快要窒息了一样,他全身的力气在一瞬间全部消散了,成了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

  李倩又冲到千成面前,紧紧地抱着千成的手,“你不能打他,你不能打他……你们已经欠他的太多了,你还要他怎么样?还要打死他吗?”李倩的叫声压过了溜冰场上强劲的音乐。

  千成停下了,他用一种嘲笑般的眼神李倩,咬着牙,嘴里冷笑了,“我欠他的?笑话……”

  溜冰场上的音乐停止了,人们都一个个愣住了,被这突发的状况给吸引了,都在屏住吸呼地等待着结果。

  元达一只手捂在胸口,另一只手擦嘴角的血,“李倩,不用跟他费话……”

  千成一听,再次推开李倩,他抓着元达的衣服,狠狠向自己身边扯着,“怎么?不行了吗?啊……我看不惯,我告诉你,我看不惯……我那么爱她,而她永远最在乎的都是你……你知不知道你身边已经有一个爱你的人了啊!”

  元达听到千成的话,愣了,“最在乎的人是我?”元达轻轻地重复了一遍,他的大脑一下子乱了,乱的一塌糊涂,就如一盘散沙,没有秩序。

  千成冷笑了几声,“你是他哥哥,我不敢多想,但偏偏你们没有血缘关系……他妈的,你知道我的心里有多痛吗?”千成说完,又给了元达一拳。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元达也很痛的……他的痛没有比你少多少……”李倩拉着千成的手,不敢再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