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她的身边有我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呵呵……一点也不知足,你那么爱在他,值吗?他有在乎在你的感受吗?”千成说完,又推开了李倩,把李倩推倒在地上,他抬起腿,用力地把元达向自己的膝盖上撞。

  “就因为我爱他,所以值……”李倩的心已经痛的不知道怎么跳动了,忽儿跳动一下,忽儿漏掉一拍。

  “老子没你那么伟大……”这句话应该是千成叫喊出来的,他眼里带着可怕的占有欲,还正在疯狂地生长着。

  “一个不配爱的家活。”元达看着接近发疯状的千成,冷冷地说。

  千成笑了,笑得让人发麻,他拉着元达向自己面前靠近,然后看着他,“你配,你配。你配让一个爱你那么久的人等你那么久。”话一说完,千成又向元达的腹问,狂挥了几个拳头。

  元达瞥着地上的李倩,眼里透露出抱歉,他承认,他对不起李倩,他也承认,自己和千成都是不配爱的家活。这一刻,他和千成并无分别,在爱的世界里,同样自私着。

  “怎么?是不是发觉自己也是那么的不配爱啊!”千成拳头再次向元达的腹部进攻,一拳比一拳重。

  “别打了,快停下了……他会受不了的……”李倩的叫喊好像已经没用了,她紧紧地吸了几口气,“他是你的哥哥,你不能打他……他已经够痛的了,你们为什么还要这么折磨他啊!元达他是你爸爸崔山的私生子,他是你哥哥。”李倩一口气全说了出来。

  “住嘴!”元达挣脱了千成,跌倒在了李倩身边,他死死盯着李倩,眼里全是愤怒,只是这愤怒不知是因谁而起。

  “你说什么?”千成被说愣了,他看着李倩,好像不相信李倩说的话。

  “李倩,不要再说了。”元达用最后的力气用手支撑着坐着,他眼里的眼泪随时都会掉下来。

  李倩看着元达,出声的哭着,千成走到李倩身边,两手把李倩从地上抓了起来,凶猛的眼神很是恐怖,“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李倩回过头看看地上的元达,心疼的很,“李倩,不要再说了……”元达哀求的眼神让人心里很难受。

  千成用力地摇了摇李倩,“快说,你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

  李倩用手狠狠地擦擦眼泪,笑了,有点疯狂地冷笑着,“一个男人在十几年前曾背着老婆和一个女人偷偷地搞在了一起,女的怀孕后,那丧尽天良的男人就丢弃了她们……你知道女人生下孩子,背负着怎样的侮辱生活的吗?你又知不知道那孩子八岁时,那个女人就被车撞死了,啊……这些你知道吗?现在那个孩子知道自己的爸爸在哪里了,却又不想打破那个男人现在的生活,你知道他又有多痛吗?呵呵……那孩子就是元达,就是元达!而那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你那校长老爸——崔山。”

  千成听到最后一个字后,他崩溃了,他放开了李倩,然后定眼仔细地看了看地上的元达,然后走到栏杆边,抱起伊梦穿过人群离开了。

  元达看着千成的背影,自己强忍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他也冷笑着,然后全身放松,躺在了地上,然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