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到我身边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张开双臂,闭上双眼,深深地吸着医院里的浑浊气体,阳光好温暧,轻轻地抚摸着元达和纸一样白的脸,一阵风儿袭过,带来了让人厌恶的血腥味,这时元达笑了,笑的那么的美,他睁开眼睛,俯身向下看,原来12层楼是这样的高啊,他又向前轻轻地挪动了一小步,以至于现在的他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元达……不要……”伊梦站在他的身后,惊恐地看着他,她被吓到了,脸上也没有什么血色了。

  元达回过头来,看着伊梦,然后轻轻地笑了,笑的那么的美,“再见……”一声轻脆的道别,说完元达又向前倾了倾身子,整个身体就全部倒掉了……

  “不要……”伊梦大喊着从梦中惊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伊梦轻轻地舒的了口气,看了一下四周,很陌生。

  “你醒了……”千成站在窗口,阳光撒在他身上,金光闪闪的。

  伊梦不禁皱起了眉头,她努力回想着,“我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我们好像是在溜冰场啊!现在……”

  一提到溜冰场,千成帅气地脸变的扭曲了,他板着脸没什么笑容,他走到伊梦身边,“你病了,昨天你晕倒在了溜冰场上,所以我就把你带到我家了……”

  “哦,那元达呢?”伊梦随口问道。

  千成看着伊梦,不知道怎么说,“不说这个了,先告诉我你是不是做恶梦了?怎么满头大汗的啊……”千成说着,伸出手帮伊梦小心地擦着汗。

  “是啊,好可怕啊……我梦到我失去了元达……我亲眼看着他离开我的……我梦到他在我面前跳下了12层大楼,我好怕哦。”伊梦说着,身子也开始抖了,她眼里也充满了恐惧。

  千成原本给伊梦擦汗的手也定格在空中了,“又是元达……”千成看看伊梦,发现了伊梦的恐惧,只是一个梦而已,她竟有这样的反应。

  “元达呢?他在哪里?”伊梦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她拉拉千成的手,看着千成。

  千成扭过头,不去看伊梦,他在躲避什么,“我不知道……当时你晕了,我太紧张你了,所以就只记得把你带到我家给你看病了……我也没知道元达现在在哪里。”千成的理由很牵强,很牵强。

  “那他就没来看过我?也没打个电话?他到底知不知道我病了啊!”伊梦大声地呵斥着,她搞不明白元达怎么会这样。“我手机在哪里?我要打个电话骂骂他……”伊梦四处看了一下,看到手机在枕边,她拿出手机拨打了元达的电话。

  千成看着伊梦,只是轻轻地摇摇头,因为他不想再围绕元达为话题了,他不想提到元达。昨晚他偷偷地跑到了崔山的书房,用他偷的钥匙打开了那个崔山从不让他碰的抽屉,他从里边找出了一本相册,他看了,里边有两个漂亮的女人,他知道一个是妈妈,另一个是元达的妈妈,因为那个女人和元达好像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