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晨格外的安静,元达轻轻地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慢慢地转身,他的大脑开始苏醒,记忆也开始泛滥,他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证明了他的记忆是千真万确的,这时他扬起他得意地笑容,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他起身坐在床上,看了看窗外,阳光很灿烂,看起来也很温暖,他扬起臂,很惬意地伸了一下懒偠,然后光着脚下了床,走到客厅不见人,又到厨房还是没有人,空荡荡的房子里,寒意逼人啊。

  元达不禁撇了一下嘴,“怎么一大早就不见人了,她去哪里了……”

  元达刚想转身再回床上睡一觉时,伊梦的卧室里传来了电话铃声,而且是自己的手机,他光着脚飞奔过去,高兴地拿起手机,可就在他看清显示屏上的字后,心里不禁揪了起来,不是伊梦的,他原以为是伊梦的电话的。

  “喂!有事吗?”元达很平淡地对着电话讲,因为他还没有想好怎么解决和千成之间的事。

  “元达啊!起床了没?”是千成的声音,他的口气里完全透不出在溜冰场上的冷酷,好像他已经忘记了一样。

  也许是元达站的太久了,也许是地板太凉了,元达的腿竟有些麻木的感觉,他索性坐在了床上,然后用有点不耐烦的声音回答,“恩,起了。”

  千成那边倒是没有什么变化,“那你来凯尔酒店吧,我在这里等着你。”

  元达想了一下,“凯尔?”那是全市最豪华的酒店,千成要元达去哪里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吗?元达也很犹豫。

  “快点哦,伊梦都来了,可就差你一个喽!等你哦……”说完千成挂上了电话。

  “伊梦?”元达很郁闷伊梦怎么去了。

  他想了一下,最后决定去看看,他又从床上下来,走到浴室里,从镜子里他看到了自己,一头乱篷篷的头发,还有皱的要拿的衣服,整个人颓废的很,但唯不同的是他嘴角的笑容,是那么的甜。

  车停下了,元达坐在出租车里透过窗子看凯尔酒店,十几层的台阶有着不一样的味道,仿佛是一种档次之分。一个衣着极具中国韵味的男子走到出租车前,很熟练地打开了车门,然后绅士地弯了45度的腰,淡淡的笑容持续不改变。

  元达拿出一张一百块钱,递给了出租车司机,“谢谢。”然后下了车,为了这次的见面,元达又特意穿上了上次派对穿的那件西装,在明亮地阳光下,元达阳光的一面也显的淋漓尽致。

  身后的男子轻轻地关上了车门,然后对元达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元达轻轻地笑了,他点点头,却还没有挪动脚,他昂头看雄伟的楼体上写着“凯尔酒店”四个气宇轩昂的镶金大字。

  “先生,请进!”也许是见元达没有反应,男子又做了一遍请的姿势。

  元达整理了一下衣领,然后一步步走上台阶,走到门口,一个身着旗袍的高挑美女笑着为元达拉天了玻璃门。元达确实被这阵势吓到了,必竟他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