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走进门,里边的设计更是让他目瞪口呆,在大厅里竟有一个直径差不多三米的喷水池,那么可想而知这大厅到底多大了。

  “先生,请问几位?”身边不知何时又出现了一位身着旗袍的高挑美女,正用一双眼睛对元达眨呀眨的。

  元达轻轻地吞咽了一下口水,“我来找人的。”

  “哦!请问您要找的人叫什么名字?”

  “千成……崔千成。”元达很不情愿地说出了千成的姓,因为他感觉这个姓对他来说是一种挑战。

  “您要找的人在3楼vip房里,先生,这边请。”高挑美女说完,很淑女地走在了元达的前边。

  “vip?”元达嘴里嘟囔了一下,然后跟在了美女身后,虽然只是上三楼,但美女还是带着元达上了电梯,也许这就是vip享受吧。

  通过美女的指引,元达站在了一扇桃木门前,他伸出手碰到了有些冰冷的把手,然后用了点力,最先闪入他眼前的是一桌子的饭菜,当他把门完全打开后,崔山就正式的映入了他的眼帘。

  “你?”元达不禁吃惊了起来。

  崔山转过身子,见是元达,脸上便挂上了笑容,他几步走到元达跟前,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然后伸出手重重地拍着元达的肩,“小子,不错嘛!多日不见,又精神了啊!”

  元达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傻笑的看着崔山。

  “呵呵……你是不是也很高兴啊!”崔山拦起元达,两个人的关系看似是那么的要好。

  元达先是一愣,而后又轻轻地点点头,“是啊!”

  崔山笑得眼睛都眯起了一条逢,他用力地拦了拦元达,“这真是亲上加亲啊!以后你要怎么称呼我呢?”崔山摸着下巴想了起来。

  这一句话让元达的大脑开始缺氧了,他朦了,自己的呼吸也变的急促了,他仿佛已经感觉到自己要倒下了。“你知道了?”

  “呃!当然了,这事我一开始就知道。”崔山很得意地冲着元达眨眨眼,显示他的厉害。

  元达向前走了几步,双手扶在桌子上,“什么?他知道?”

  “怎么了?难道你不知道吗?”崔山感觉到元达的反应有点强烈。

  元达扬扬头,吸了一口气,想让自己平静一些,“我知道,你想怎么办?”

  “当然是接受啊!呵呵……我很希望是这样。”崔山的笑声散布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里,笑声里带全都是幸福。

  元达很吃惊,他竟然会这就反应,他这种欣然接受的态度让元达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卑微,他的笑声更让元达感觉到了一种厌恶。

  “你真的接受?呵呵……你真的很自私,你知道吗?”元达转过身子,脸上失去了刚刚的精神,取而代之的是疲惫感。

  “什么?自私?”崔山看着面前和前一秒判若两人的元达,心里纳闷了,怎么变的这么快啊。

  “你真是……”

  “爸,我们回来了。”

  元达的话没有说下去,因为房间里闯进了两个人,一个是伊梦,一个是千成。更要命的是那一句“爸,我们回来了。”是伊梦说的,他对崔山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