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元达,你妹妹当我儿媳妇不好吗?这个是我自私吗?呵呵……你说这么好的儿媳妇,我能不接受吗?”崔山再次拦起元达,得意地说着。

  听完崔山的话,元达才明白他理解错了,但这迟来的事实对元达来说更是一种打击,如果说他误会崔山知道自己的身事是大脑缺氧,那么伊梦和千成一起来到房间,并亲耳听到伊梦叫崔山爸,对元达来说可能就是心脏停止跳动,生命戛然而止。

  伊梦看着眼前的元达,也傻掉了,她没有想到在这里除了崔山外,还有一个人,他没想到自己离开时还在熟睡在自己身边的元达也在这里,这一刻,她的感觉除了眼睛能看到元达的表情外,身体其他的功能全部消失了。

  “你儿媳妇给你叫爸了,你怎么不答应啊!”千成推着已经消失动力地伊梦,来到了崔山和元达的身边。

  “好儿媳妇,来,这一顿饭可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崔山说着,指了指餐桌。

  伊梦没有任何反应,她微低着头,不想看任何人。

  “对不起,我还有事,我要先走了。”元达说完,直奔门口。

  “元达!不祝福一下我们吗?”千成的话让元达定格了。

  元达轻轻地皱着眉头,“希望你幸福!”说完打开门,便离去。

  关门声响了后,伊梦才轻轻扭过头,她吸吸鼻气,眼睛酸酸的,这种局面她真的没有想到,也是她不能控制的。

  “他怎么了?”崔山真的搞不懂元达的反应怎么这么奇怪。

  “呵呵……八成是约会要迟到了吧。”千成肆意的笑声中带着一点得意。他轻瞄伊梦,把伊梦紧锁眉头的表情记在了心里。

  元达走出凯尔酒店,慌乱的脚步越走越快,他的大脑里乱的很,

  “你喜欢我吗?”

  “你的心是不会骗人的吧”

  “爸,我们回来了。”

  “你喜欢我吗?”

  “你的心是不会骗人的吧”

  “爸,我们回来了。”

  ……

  元达的脚停下来了,他从鼻孔里冷泠地发出了笑声,然后眉微皱,眼睛轻合,半泯着的嘴扬了扬,极悲伤的表情出现在了脸上,他抬起头,迎着太阳看出,是刺眼的痛,这痛刺进了心里,让他失去了平衡,失去了意识。

  又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元达不知道何时起,开始讨厌这种味道了,他轻轻地睁开眼睛,发现窗前站着一个烫着玫瑰红色的波浪头发,着装很时尚的女人,他有意识般轻轻地嗅了嗅,空气里除了了消毒水的味道外,还掺杂了少许百合香水味。

  他有些惊喜,但被醒来,眼睛还有些朦胧,他咽咽口水,清了清嗓子。

  “伊妈妈。”元达情不自禁地叫出了声。

  果然,窗边的女人马上转过了身,她看到元达醒后,快速地走到元达床边,含着泪笑着,“乖儿子,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妈都快急死了。”

  “伊妈妈,你怎么回来了?”元达用手撑着,坐在了床上,他用力地眨着眼睛,想确认一下眼睛的女人是不是伊妈妈。没错,是伊妈妈不看她那张青春不老的脸单是在空气中嗅,就可是确认这是喜欢百合香水的伊妈妈。

  伊妈妈把元达身后的枕头垫高了些,然后又仔细地打量着元达,她伸出手摸摸元达的脸,很心疼地皱起了眉头,“你看,你都瘦了,唉!我和你伊爸爸一下飞机就接到了电话,是医院用你的手机打的,说你晕倒在了街上,你怎么会晕倒在街上呢?是不是出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