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关上房门,身子向后一倒,整个身子贴在了门上,45度仰视,双眼微闭,长而重的叹气声,看来伊梦是有的愁了。“算了,睡觉吧!”伊梦走到床边,一个优美的转身,然后“嘭”的一声,躺在了床上,伊梦张开双手,看着天花板,脑了里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昨天晚上,想到这里,伊梦不禁伸出手摸着自己的心,许久才把手拿开,她动了一个身子,趴在床上,拿过枕头,把头埋在枕头下边,“烦死了……”经过再三考虑,伊梦还是没能让自己安下心来睡觉,她换上自己那肥哒哒的睡衣,然后光着脚蹑手蹑脚地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在确定没有人后,她又小心翼翼地走到元达房门前,拿出一把钥匙,轻轻地打开了元达的房门。

  “喂!你睡了吗?”伊梦趴在床边,小声地叫着元达。

  元达盖着被子,躺在床上,睡的很熟,一点也没有发现房间里有人进来。伊梦伸出手,想把元达摇醒,可是手抬在半空中,就停住了,她还不知道要怎么根元达解释今天的事。

  伊梦光着脚,跪在床边,静静地看着熟睡地元达,她的手隔着几厘米的空气在摸着元达脸上的轮廓,她透过空气临摹元达的浓眉,眼睛,鼻子,最后是嘴巴。借着外边的月光,伊梦仔细地看着元达,她突然有了一种冲动,想吻一下元达。

  她用手撑在床边,把身子架起来,然后慢慢向元达的侧脸靠近,一点一点……当伊梦的唇碰到元达的侧脸后,停了仅仅一两钟,她摸着自己的唇,看着元达,笑了。

  突然元达转了一下身子,伊梦吓了一跳,她坐在了地板上,静等了一会儿,元达没有什么反应,她才松了一口气。伊梦慢慢地从地板上站起来,退出了元达的房间。

  其实,元达是醒着的,从伊梦拿钥匙开门时,元达就醒了,他是在装睡的。伊梦走出门的那一瞬间,他就睁开了眼睛,他用手摸摸伊梦亲吻过的侧脸,莫明地扬起了嘴角,“其实,对不起……”元达轻轻地对着房间里的空气说。

  清晨,伊梦一醒来,就跑到元达房间里,想找元达说说昨天的事,可是元达却不在房间里,她退出元达的房间,又去爸妈的房间敲门,可是门一敲就开了,根本没关,而房间里,也一个人都没有。

  房间里充满了菜香,伊梦踮着脚走到餐厅,也是一个人也没有。伊梦看了看桌子,有一张蓝色的纸,“宝贝梦,我们三个人出去喽,你自己吃早饭吧,吃完了你自己安排一下节目,想干什么就干什……前提是除了不能干的,你都可以干。”

  伊梦把纸折皱了,狠狠地丢在了一边,“有毛病,什么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真是的……”伊梦瞥了一眼早餐,“没劲!”说完,她又跑到自己的房间里,爬到床上,钻进还有温度的被子里,看着天花板一动不动地。

  伊梦讨厌这种日子,没事干无聊,她拿出手机,想了一下,给元达发了条信息,“你在哪里?”然后便握着手机等待。

  过了一会儿,手机振动了,“我和李倩在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