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看着手机屏幕,大脑竟一下子空白了,她把手机一甩,丢到了被子里,也许是心里不甘,她又从被子里摸出了手机,“那老爸,老妈呢?”

  “有事”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把伊梦的心都打碎了,这次她用力一甩,把手机丢到了地板上,然后一拉被子,盖上了头,“他妈的,烦死了……”

  晚上伊妈妈和伊爸爸提着大包小包的回来了,伊妈妈把东西放在客厅里,然后心满意足地坐在沙发上,高兴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伊爸爸放下东西后,双手放在腰间,喘着大气,“伊梦!伊梦!”

  这时的伊梦依旧躺在床上,她已经在床上躺了一天了,处了睡觉还是睡觉,自从放假以来,这是伊梦睡的最长的一次。

  伊爸爸轻轻地推开了伊梦关掩着的门,然后“啪”熟练地打开了灯。耀眼的灯光像针一样,刺地伊梦眼睛痛的很,她扭过头,把脸藏在被子里,不理会伊爸爸。

  “怎么睡这么早啊!”

  “我一天没有起。”伊梦不紧不慢地回答着。

  听完伊爸爸不禁吃惊地张开了嘴巴,“那你吃东西了没?”

  伊梦稍稍露了一点儿头,看着伊爸爸,一双小眼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一样,无精打采的,“没有。”

  伊爸爸没说什么,他向伊梦的床边走了走,慢慢地坐在了伊梦的床边,“告诉爸爸,你怎么了?”

  伊梦摇摇头,没有说话。伊爸爸扫视了一下方间,发现了地板上手机,他走过去,弯腰拿了起来,然后把手机放在了伊梦的枕边,“是不是谈恋爱了?”

  伊梦看着伊爸爸,两眼竟有一些酸,没一会儿眼泪就顺着眼角掉了下来,伊爸爸赶紧伸出手去为伊梦擦掉,“没事的,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吗?告诉爸爸,怎么了?”

  伊梦轻轻地抽咽着,“你们当初为什么要领养元达啊!”带着哭腔地声音还有些颤抖。

  伊爸爸被伊梦问到了,“唉!”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元达。”他伸出手摸摸伊梦的头发,张了张口,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忍住了,他轻轻地笑,“不领养他,我们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在家呢?呵呵……”

  “那我现在都长大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麻烦您说一点真实情况吧。”伊梦吸了吸鼻子,很郑重地说着。

  伊爸爸想了一下,“长大了?那如果你自己一个人生活,你会不会害怕?”

  “啊!什么意思?你是说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吗?”

  “呃,对啊。”

  伊梦摇摇头,“我是我长大了,又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生活。我还不希望元达离开我呢。对了,元达跑到哪里去了?”

  “不知道,早上是一起出去的,但后来又分开了,他好像约了倩倩。现在还没回来吗?”

  “倩倩?李倩,真的约了李倩……”失望地口气,伤心的表情,伊梦整个人看起来疲惫的很。

  伊爸爸用手碰了碰伊梦,“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我买了很多零食哦!”说着伊爸爸冲着伊梦眨眨眼。

  伊梦轻轻地摇摇头,“不想吃,我还想睡觉。”

  伊爸爸用手拍拍自己的腿,然后站了起来,“好吧,我先出去了,你要是饿了,就起来吃哦!”说完,伊爸爸走出了伊梦的房间,并为伊梦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