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希望你幸福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伊梦看着伊爸爸走出门口后,心里一直很压抑,她想了一下,然后从床上趴起来,打开门走到客厅,坐在了正高兴着的伊妈妈身边。

  伊妈妈扭头看着头发睡的凌乱凌乱的伊梦,好奇地问,“你干嘛!”

  伊梦拿过桌子上的电视遥控器,按下按钮,“看电视。”她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视,好像电视很让人着迷一般。

  “这么晚了,还不睡啊!”伊妈妈又补了一句。

  这次伊梦转过头,看着伊妈妈,“请问,您那伟大的儿子人在哪里?他在干什么呢?我是在家里看电视,他呢?”伊梦这话火药味大的很。

  伊妈妈看着有点发神经的伊梦,纳闷了,她是什么意思啊,是怪管的太严,还是在提醒元达没有回来?伊妈妈想不通,“啊,对了……”伊妈妈拿过桌子上一堆袋子中的一个,然后从袋子里掏出一件衣服,“伊梦,快看,好不好看?”

  伊梦轻轻一瞥,“好帅哦!这是给谁买的?怎么这么个性啊……”伊梦看着伊妈妈手里的黑色外套,眼里发出了喜爱的光。

  “给元达啊!”伊妈妈听到自己买的衣服得到了肯定,心里美滋滋的,眼睛都笑得迷成了逢。

  伊梦伸出接过外套,西式的衣领,衣边全是用碎布做成的花边,加上在灯光下会反光的黑色面料,真是太漂亮了,伊梦把衣服紧贴在自己身上,然后高兴地问伊妈妈,“帅不帅?”看她那快乐的表情,好像自己得到了一件定贝一样。

  “不帅。”伊梦大声地说了出来,她的话就好像是上级的命令,让伊梦所有的兴奋都一下子消失了,伊妈妈撇撇嘴巴,然后从桌子上又拎过一个袋子,“这个是你的,看看吧。”伊妈妈把袋子放到了伊梦的身边。

  伊梦放下了那件黑色的衣服,又恢复了最初的安静,看起了电视,“女装不要。”

  伊妈妈真是拿伊梦没有办法,她拿过袋子,“你确定不要!”

  伊梦连看也不看一眼,“不要。”

  伊妈妈拿起袋子,站了起来,“那算了,丢进垃圾桶里吧。”说着,伊妈妈真向垃圾桶走了过去,伊妈妈看着袋子,皱着眉头叹了口气,“唉!伊梦,你确定不要?”

  “我——不——要。”伊梦每一个字都说的那么重那么大声,就没有想过后悔。

  伊妈妈拍拍袋子,又叹了一口气,“唉,可怜的衣服啊,不要怪我哦,我不想丢你哦,要怪只能怪那个死丫头。”

  伊梦不生气,了不理会伊妈妈,她装做什么也没听见。

  伊妈妈见伊梦没应,便又加大了分贝,“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必竟花的是我的钱,我心痛啊……唉!我心痛不算什么,可是我儿子一定会被伤死的,给她买的衣服,她竟然连一眼都不看。唉!元达啊,我们做错了啊!”伊妈妈说着,还硬是抽泣了几下。

  “等!”伊梦从沙发上跑到垃圾桶前,指着袋子,看着伊妈妈,“你是说这衣服,是元达买的。”

  伊妈妈一把推开伊梦,“都是不要的东西了,还问什么,算了,丢了吧……”

  伊妈妈伸出手把袋子丢进了垃圾桶里,然后转身回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伊梦这下傻眼了,她站在垃圾桶前愣了好几秒,然后快速地把袋子双从垃圾桶里拿了出来,“我靠,你疯了吗?衣服是花钱买的耶!”伊梦把袋子拿出后,把衣服从袋子里取了出来,然后把袋子丢进了垃圾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