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黑的很早,元达从李倩家出来时,才下午5点钟,他双手放在上衣口袋里,脚不安分地踢着地面上的鹅卵石,路的两边上高大的梧桐树,叶子早已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暗黄色的灯光从树干的上边照了下来,把地上的积雪照的那么的白。

  “唉!”元达轻轻地一声叹气声,传了好远,让四周静的要命的公园有了点声音。

  以前,和伊梦会经常来这里的,两个人会背靠背地坐在草地上,说说心事,谈谈想法,两个人无话不谈的曾经,让元达记在了心里,幻化为回忆。

  渐渐地,从远处飘来了叫卖声,元达笑了笑,不知不觉地走了那么久,竟来到了公园最北的夜市,看来冬天的寒冷并没有让人的购物欲降低啊。

  “对了,不知道还在不在。”元达突然轻轻地拍了拍脑门,想起了一件事。他加快脚步,走向夜市中心的石雕边,这是一个近三米高的飞龙升天的石雕,之所以立在夜市中心,是希望生意能像飞龙一样,越飞越高,越做越旺。

  元达伸出手摸摸石雕的底座,一边摸一边走,光滑的大理石是那么的冷,冷的让人颤抖,突然手下变的粗糙了,元达蹲了下来,“呵呵……”他用手慢慢地抚摸着,上面歪七扭八地刻着些什么,但看不清楚,元达拿出手机,拨打了伊梦的手机。

  “元达,你在哪里啊!”伊梦几乎是叫着说出来的,她都等元达等了一天了。

  元达还是用手摸着,嘴角上还挂着甜甜的笑容,“伊梦,我在公园里。”

  “在哪里干什么?”

  元达笑的更甜了,“我在夜市上。”

  “你要买东西吗?”伊梦不禁好奇了,难不成元达想要买什么东西吗?

  “我在石雕这里。”

  这下,伊梦那边沉默了,许久,她才慢慢张开口,“石雕,那里……还有我们刻的字吗?”

  元达用力地点点头,“恩,还有。”

  “呵呵,真的吗?我也想去看看。”

  “那你来啊!”元达本来还想说我等你的,但是他想了一下,还是把话又吞了回去。

  “恩,你等我,我这就去。”

  不等元达回答,伊梦就挂上了话电。元达把手机收了起来,然后站起身,靠在石雕前,呆呆地看着夜市。“明天下午2点的飞机,明天的这个时间……我就不在这个地方了,就不在她的身边了。”元达泯嘴一笑,“我不是在逃避,我只是为了她而已。”

  夜市里嘈杂,混乱,来往的人都满带笑容,一盏一盏的灯都越发地亮着,地上的积雪已变成了淡淡地积水,腿去了它应有的寒意。微拂过的小风带来了让人吞口水的香味,这绝对是在对胃进行诱惑。面前不时地有成群结队的女生经过,爽朗的笑声让人心情也开阔了,元达轻轻扬扬头,不远处有几缕白烟,斜飘向上,应该是烤肉一类的吧。认真听,耳边传来很流行的歌曲,只是摊位太多了,歌曲也放的不一样,听起来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