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夜市已经建了好久了,久到元达已经记不清楚到底有多久了,他只记得他和伊梦刚上初中那一会儿,整天一放学就跑到这个夜市上来,想吃什么买什么,什么好看买什么,那日子过的爽的很,还很难忘,那像高中生活啊,学习压力大,而且学习风气也不好,整天无聊的要死。

  记得也是初一,也是冬天,他和伊梦逃课了,没地方去,便来到了这里,两个人靠着石雕无聊地说着话。白天也是有卖东西的,不过都在公园门口的那条路上,这里只限晚上开放,所以石雕附近安静的很。

  “喂,你说我们以后会怎么样啊!”元达用手碰碰身边的伊梦,她微长的头发遮住了额头,有点女生味,又有点男孩子气。

  伊梦鼓鼓嘴巴想了一下,“眼着我混啊!我有肉你吃肉,我有汤你喝汤,我有钱你花钱……”伊梦一边说还一边拍着胸口,样子很豪爽。

  “那你没肉没汤没钱呢?”元达不禁好奇地问。

  伊梦咧嘴一笑,“那就跟着你混,你给我肉吃,给我汤喝,给我钱花!”傻傻地样子看起来很可爱。

  元达一听,皱起了眉头,他用手轻轻地敲了敲伊梦的头,“什么嘛,真是的……长大了,肯定会分开的啊!”

  伊梦一听,马上用手挽住了元达的手臂,“干嘛要分开啊!你要是不在我身边了,谁给我当佣人啊!我才不要你离开我呢。”

  伊梦的话听起来,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什么佣人啊!那我不要在你身边。”

  “我说,元达同学,我不在你身边有人欺负你,你怎么办?为了保险起见,我看你还是不要离开我的好,省得你叫人家欺负了。再说了,你要是让人家给欺负了,这传出去了,我这伊大帅哥还怎么混啊,自己的哥哥还被人欺负,唉!丢人呐!”伊梦边说边用手捶自己的胸口,郁闷地表情做的很逼真。

  “真是的……我好逮也是一个校草好不好啊,我还被欺负……如果真被欺负了,那也只能是我魅力太大了,让男生对我产生了敌意,所以才欺负我的。还有,我根本不用靠你,如果你怕我丢你人,那好啊,以后就说不认识我喽。”元达这话说起来不带什么表情,似乎是对真格的了。

  伊梦看了看元达,然后伸出手,对着元达的手臂就狠狠地掐了下去,“你在说什么?是你想甩掉我吧,是怕我妨碍你泡妞吧!我不就是抢了你的那个叫什么瑾的校花么,你用得着赶我吗?再说了,我也只是对着她放了几次电,温柔细语地说了几句话,然后我就什么也没做了,是她后来又说喜欢我的,不是喜欢你的。真是的……人家不喜欢你,你吃醋啊!真是的,明明的我魅力大,她挡不住而已啊。”

  元达的脸早已涨红了,他死盯着伊梦,想让她闭嘴,可是她却越说越有劲了,“还说,都是你干的好事,如果不是你在在家面前抱着我亲了一下,别人就不会骂我是同性恋了,害我还被叫进了办公室,然后又被训了半天,再然后我又解释了半天,最后还是爸妈出场摆平的。还有,我对那个宋瑾一点儿感觉也没有,到于她喜欢谁,我也不在乎,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在教室里对着我大叫她的名字了。真是的……弄的我们两个人真跟情敌一样。”元达说完,不禁伸出手摸摸有些发热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