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是女生 其实,我不喜欢你
作者:馨婕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你不是在乎她,那么干嘛脸红啊!真是的,你明明就是喜欢她……我,我,我要告诉爸妈去。”伊梦站了起来,用手拍拍裤子上的草根,脸上很严肃。

  元达有些不耐烦了,他低着头不说话,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伊梦见元达不说话,便蹲下去看元达的脸,“咦!元达,你生气了吗?”

  “我不喜欢她,也不喜欢你跟她在一起。”元达抬起头,眼一动不动地盯着伊梦。

  “啊!”伊梦其实知道他不喜欢宋瑾的,但她很吃惊元达不喜欢她和那个宋瑾在一起,她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那我跟谁在一起啊!跟你吗?”

  元达的脸又红了,他扭头不看伊梦,但伊梦却倔强地掰着元达的下巴把元达的脸扶正了,她皱着眉头撇着嘴,“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是不是不想照顾我了?是不是嫌我烦了?”

  元达看着伊梦认真的表情,竟一时语塞了,不知道说什么了,纵使他心里有一万个不是,但他就是说不出来。

  “好,元达,既然你不想和我在一起,那好。我明天就对爸妈说我去住校,让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住。房子大的很,你还可以带着美女去玩一玩啊!”伊梦放开元达,生气地站了起来,双手一会儿放在腰间,一会儿放在胸口,就不知道怎么放才好。

  元达也站了起来,“不是的,我想跟你在一起。”

  “滚蛋!”伊梦叫了出来,她叫完又狠狠地瞪了一眼元达。

  元达用力地揉揉关头发,然后昂起头,叹了一口气,“真是……我怎么能让你去住校啊!你知道学校那破房子要8个人一起住,而且很不方便,再说了你一上初中就当帅哥,我总不能让你去跟那些臭男人一起住吧。”

  “臭男人?那跟你这个死男人住就好吗?心不甘情不愿的,我郁闷呐!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了……”伊梦说完,转了个身,留了一个背影给元达。

  元达大步走了几下,绕过伊梦,走到伊梦面前,看着她,“不要闹喽!不要这和小孩子气嘛!你是知道我的想法的啊……”

  伊梦轻轻地抬起头,看着元达,睁着大眼睛,“什么想法啊!我不知道耶……”

  “我想和你在一起,好好照顾你,保护你一辈子。”元达气坏了,他竟一口气说了出来,在他眼里,伊梦就是不能离开他,因为他也需要伊梦,需要伊梦这个依靠。

  伊梦听到了想听的话,脸上变缓和了,而且还有嘻皮笑脸的样子,“哎哟,我就知道,你这个哥哥没白要。呵呵……放心,我不会亏待你滴。”伊梦一边拍着元达的肩膀,一边有模有样的说着。

  元达白了她一眼,“小样,我要不是你哥,早就一脚踢开你了,你这个麻烦虫!”

  “呵呵……来,我们来打个保证书,保证你这一辈子,不离开我,不欺负我,要让着我,要天天给我做饭,要在我伤心地时候给我肩膀靠……”伊梦想了一下,“还有,要在我没钱的时候,不计回报地把钱给我花那么一点点。嘿嘿……”伊梦有点奸奸的笑声实在是让人发麻,看她一脸奸相,唉!真是苦了元达喽。

  “恩,好吧。”元达也竟真的答应了,他而无表情的样子,看不出是不是认真的。

  伊梦低下头,转了一圈,然后摸了摸腰间,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个长方形的铁块,只见她用手一推,铁块变成一把锋利地尖刀了。“我们刻在石头上。”